沥竹

甜文写手(⑉• •⑉)‥♡

我和圈内顶级主动谈过(30)

第三十章

 

是……不是?

 

苏今垂着头,两手放在膝盖,客厅暖色的灯光落在他白卝皙的面颊,鸦羽般的漆黑眼睫轻卝颤。

 

他想说不是。

他不是这样的人!

 

可是谈玉屑没有说错,他说的每一句话都不存在虚假,每一件事都是真卝实发生的。

 

为什么?

为什么他会变成这样?

 

苏今以前恨母亲,他恨母亲为什么爱过父亲又去爱别人,为什么不能只爱父亲一个?为什么爱了别人不够,还要去爱很多人!

 

他讨厌见一个爱一个的母亲,却不想有一天,自己变成了这样的人。

 

甚至他还更过分。

他母亲至少会跟上一个分开才会找下一个,而他已经跟温斯时确定了关系,却还跟谈玉屑和季宣之不清不楚。

 

甚至他在昨天晚上还对一个陌生人一见钟情……

 

苏今唇卝瓣颤卝抖,他说不出同意的话,说不出反驳的话,他说不出任何话。

 

或者说这一刻他说任何话都是错的。

因为他本来就做错了事。

 

是的,这是错误的。

可是他控卝制不住自己。

 

“那只是个误会。”

 

悠扬低沉的嗓音在耳畔响起。

 

苏今猛地抬起头。

他怎么也想不到,在他做了这么不可原谅的事情后,温斯时还会帮他说话。

 

似乎是注意到他的视线,温斯时淡淡扫了他一眼,语速不紧不慢对谈玉屑道:“他没有跟你说清楚就跑回国,这是他心存愧疚对你做出的补偿,他就是这样的人,善良,心地柔卝软,容易共情他人。”

 

苏今:“……”

这吹的就有些过分了,他怎么不知道他是一个心底柔卝软善良的人?

 

不过至少帮他解了围。

 

谈玉屑目光将苏今上卝上卝下卝下的打量,似乎也在质疑温斯时这话的真卝实性。

 

温斯时继续说着:“我与苏今大学时就认识相爱了,学卝生时代的感情不是任何人可以取代的。”

 

这话说的就不好听了,谈玉屑挑眉,眼神懒洋洋的斜过来,“我也没说我要取代谁的感情,但我与苏今那段甜卝蜜快乐的时光也不是他人可以介入的。”

 

说罢他又靠进沙发里,翘卝起一条腿,“对了,你们在一起多年,是不是都没有试过?”

 

他目光扫过温斯时又扫过苏今,最后看着自己的手掌心,有条不紊道:“这么说我算是他的第一个d卝o卝m,都说s卝u卝b会对自己的第一个d卝o卝m有特殊的感情,这叫做什么?”

 

他手往沙发扶手上一拍。

 

“雏鸟情节!”

 

温斯时面无表情的说着:“不过我听说初恋会更让人难忘,很多最终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的情卝侣都是彼此的初恋。”

 

苏今感觉三人的矛盾现在演变了他们二人内部的矛盾。

 

他坐在一边听着二人唇枪舌剑冷嘲热讽,觉得大晚上的不该做辩论这么无聊的事。

 

他就找了点零食出来。

 

苏今低头剥橘子的时候,一道目光冷飕飕扫过来,谈玉屑问他:“要不要给你端盘瓜子过来?”

 

苏今差点就说瓜子在抽屉里麻烦帮他拿拿,好在他反应够快,听出谈玉屑是在讽刺他看戏。

 

虽然这也是事实。

但他不能承认。

 

于是他塞了一瓣橘子堵住嘴。

 

谈玉屑:“……”

 

“既然当时你们分手的时候苏今没有交代清楚,那现在重新说一遍吧,我作为见证人。”

 

温斯时再一次替苏今解了围,苏今安心的吃着剩下的橘子。

 

“我只听说过结婚需要见证人,可没听过分手需要的。”谈玉屑目光凉飕飕的,声音也凉嗖嗖的,“我这个人吧,从小到大,想要的东西总会得到,不择手段也会拿到。”

 

温斯时:“巧了,我这个人对于自己的东西看卝护的很紧。”

 

苏今可不想当“东西”,他打了个哈欠,眸中闪着点点泪光,他提出:“要不,我们明天再讨论,你们都困了吧?”

 

墙上的时钟已经指向凌晨三卝点了。

 

他们辩论了大半夜了。

这大半夜的时间做点什么不好呢?

 

“也是。”谈玉屑站起身,伸了个懒腰,“这件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讨论出结果的。”

 

“毕竟关系过于复杂。”

 

苏今接连打哈欠。

附和的点头。

 

“而且不止我们两个。”

 

苏今哈欠打到一半愣住,动作慢半拍的抬头去看谈玉屑。

 

谈玉屑侧身回头看过来,朝他抬了抬下巴,“对吧?”

 

苏今浑身的血都凉了。

季宣之……他们知道了?

评论(7)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