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和圈内顶级主动谈过(31)

第三十一章

 

时间已经很晚,谈玉屑和温斯时就没有离开。

他们也不想去住酒店,就在苏今这里将就一晚。

 

苏今住的这套房子有两个卧室,温斯时主动去睡沙发,把侧卧让给谈玉屑,很有屋主姿态,谈玉屑也没有客气。

 

谈玉屑洗漱完就进侧卧睡觉了,温斯时合衣倚靠在沙发上也很快睡着了,而睡主卧的苏今根本睡不着。

 

谈玉屑说完那句话就去洗漱不搭理他了,后面无论苏今问他什么他都不说话。

 

更气人的是温斯时居然也沉默是金,分明刚刚帮他解了很多次围,他以为温斯时已经原谅他了,这么看来好像又不是这么回事。

 

苏今一整晚胡思乱想,身卝体很累,但大脑转个不停,根本睡不着。

 

不得不说这两人不愧是顶级d卝o卝m,心理拿捏稳稳的。

 

天蒙蒙亮了苏今才睡着,这一觉睡到中午十二点,谈玉屑和温斯时居然都不在了。

 

手卝机上有一条谈玉屑今早发来的信息——

我可以饶过你之前的种种,但你要和温斯时分手,给你三天时间处理好,三天时间到如果结果不能让我满意,我不介意让事态按照我满意的方向发展。

 

这话虽是在威胁人。

但苏今也知道谈玉屑是真的会这么做。

 

温斯时没有给他留下卝任何信息,就这么无声无息走了。

 

苏今有些失落,但也觉得还好,不知道是不是到了七年之痒?

 

温斯时曾经问他,你以后也会喜欢我,会一直喜欢我吗?

 

他好像很难做到。

他可以和温斯时在一起,也可以和别人在一起,他喜欢了温斯时,还喜欢别人……

 

苏今脸也没洗,睡衣也没换,饭也没吃,就这么坐在沙发上看着外面的阳光和高楼大厦。

 

昨晚温斯时就是在这里,沙发不小,但对于温斯时来说太少,他肯定睡的不舒服,昨晚愿意留下来,为什么今早什么话都没留就走了?

 

苏今躺在沙发上,就这么看着远处发呆,昏昏欲睡的时候,门锁被打开了,他有些迟钝的起身朝门口望去,看到提着午饭进来的温斯时。

 

温斯时还穿着昨天睡了一觉有些皱巴巴的衣服,下巴上长出了一点胡渣,看着实在没有平时那种精气神,但阳光笼罩在他身上那一刻,那种丢失的悸卝动感好像又回来了。

 

苏今怔怔的看着温斯时。

 

他以前爱睡懒觉,宁愿多睡十分钟,也不愿意用那十分钟去吃个早餐,后来他和温斯时恋爱后,他依然可以多睡十分钟,因为温斯时每天早上会把早餐准备好,他可以带着在路上吃。

 

都说所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最终都会回归柴米油盐,而温斯时给他的是柴米油盐中的无数次心动。

 

逐渐的,苏今眼眶红了。

 

门口的高大身影在他视线里模糊,他却准确的扑到那个人怀里,温斯时一手提着午饭,一手稳稳的接住他。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他脸埋在温斯时怀里,泪水蹭在温斯时胸口。

 

他重复的说着对不起。

 

对不起当初和你分手,对不起辜负了你的感情,对不起背着你跟别人不清不楚,对不起好多好多的事情……

 

等苏今哭够了,温斯时帮他擦了擦眼角和脸颊上的泪水,放下午饭,洗了手,把早饭一样一样打开。

 

苏今站在一旁,视线一直追随着温斯时。

直到温斯时喊他坐下吃饭,他才听话的走过去,饭已经盛好,菜也夹了一些到他碗里,菜都是苏今以前爱吃的,可惜是饭店的,没有温斯时亲自做的好吃。

 

两人坐在餐桌前安静的吃饭,期间温斯时什么话也没说,一直到两人吃完饭,收拾干净餐桌,温斯时才说出第一句话。

 

“收拾东西,跟我走。”

 

命令的口吻,“从今天起,你住我家。”

 

没有多余的解释。

 

但他们都明白这个意思,如果他不和温斯时住一起,那改天谈玉屑来找他麻烦,温斯时就不能帮他。

 

而苏今要是同意跟温斯时走,就说明他在谈玉屑和温斯时之间选择了温斯时。

 

苏今没有犹豫就开始收拾东西。

 

笑话!

捉摸不透阴晴不定的谈玉屑和贤良淑德温柔居家的温斯时,是个人都知道该选择谁!

 

犹豫一秒都是他的错!

评论(7)

热度(2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