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和圈内顶级主动谈过(29)

第二十九章

 

薄、雪、忱?

 

名字也好好听。

只是薄这个姓氏好像不常见,但又好像在哪里听过?

 

苏今回了家洗澡的时候,站在淋浴喷头下突然灵光一闪。

他想起他在哪里听过“薄”这个姓了,他在某视卝频网站看《陈非说历卝史》的时候听过,那是一位战功赫赫却不幸在黎明曙光到来前牺牲的将军。

 

不过薄雪忱开的是普通轿车,穿的也普普通通,自然不会跟那位将军有什么关系。

 

洗了澡,苏今披着浴袍出来,毛衣随意的搭在脑袋上,头发卝丝还在往下滴水,他拿过柜子里的备用手卝机开机,登录微信,添加薄雪忱的微信。

 

搜索出来的头像是个原始头像,仿佛是个假的,但申请发过去后对方很快通卝过好友请求。

 

苏今想了一会儿,不知道发什么,又重复发了一遍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苏今。

 

对方隔了三分钟回卝复:

——嗯,到家了吗?

 

这证明了这个号不是假的。

聊天间苏今点进薄雪忱的朋友圈,不仅头像没有,朋友圈背景图也没有,里面也没有任何一条动态。

 

苏今又切回去跟薄雪忱聊了几句而后互道晚安准备休息了。

 

刚把手卝机息屏苏今就愣住。

 

等等。

他加人家微信是为了什么?

 

为了转账啊!

结果他干了什么?!

 

苏今往上翻了翻两人的聊天记录。

 

——到了,你呢?到家了吗?

——嗯。

——很晚了,早些休息。

——你也是。

——嗯嗯,晚安。

——晚安。

 

苏今:“……”

晚安你个头啊,赶紧转账!

 

但是这么晚了,薄雪忱可能已经休息了,他给薄雪忱转账万一打扰到对方怎么办?

 

最终苏今决定明早再转账。

这样既可以说明他是一个言而有信的人,也可以在明天顺理成章跟薄雪忱说早安。

 

但今夜苏今注定无眠。

因为这个时候门铃响了。

 

他家隔音没那么好,苏今隐约听到谈玉屑的声音,谈玉屑不知道他家地址,但温斯时知道,所以谈玉屑是和温斯时一起过来的。

 

意识到这点后苏今贴着墙安静如鸡装作不在家。

 

“砰砰砰!”

 

谈玉屑声音比砸门板声音还大:“你灯还亮着呢,别给我装不在家!”

 

苏今本来是有些紧张,但他此刻脑海中突然浮现某一影视剧名场面,顿时有点出戏,也不知道谈玉屑有没有看过那个影视剧?

 

苏今忍住笑后走过去把门打开。

 

门外的两个高大男人脸上都挂了彩,温斯时伤在嘴角和下巴,谈玉屑颧骨的伤更重,两人身上都笼罩着低气压,看不出来谁赢谁输。

 

苏今穿着浴袍站在门内,门外的两人各站一边,一个站得肩背笔直,一个倚靠门框双手抱臂,三人形成一个三角形,谁也不说话。

 

冷风一吹,苏今顿觉有些冷,他把浴袍领子往上拉了拉。

 

温斯时脚步上前半步,但又止住,他眼睛望着苏今,语气带着些许责备:“跑这么快做什么?手卝机也不要了?”

 

说话间他从兜里掏出苏今的手卝机递过来,苏今小心翼翼的接过,原来他手卝机不是掉在路上,是掉在俱卝乐卝部。

 

苏今把手卝机捏在手里,又听见谈玉屑说:“跑什么跑?有胆子做没胆子认?”

 

他们当时打架应该是太投入了,没有注意他是被季宣之拉走的,不过这样也好,能省下一些麻烦。

 

苏今后退两步让两个男人先进来,而后给两人各自倒了杯水,温斯时和谈玉屑一人坐一个沙发,苏今家里总共就两个沙发,苏今跟谁坐一起都不好,就搬了个小马扎坐他们对面。

 

谈玉屑一口气喝了半杯水才开口:“所以,温斯时是你前任,中间分开过几年,现在你们又复合了,在此期间你勾搭上我,又抛弃了我,这么理解没错吧?”

 

谈玉屑条理清晰,三两句话把复杂的关系概括了。

看来这两人也不是光打架,路上应该有沟通卝过。

 

说话间,两人的目光都直直的落在苏今身上,苏今有一种被审判的感觉,再看看温斯时,温斯时也不说话,默认的姿态。

 

怎么感觉这俩有战线统卝一的意思?

 

苏今说:“前面的没错,后面什么勾搭?那难道不是两厢情愿吗?还有抛弃?我记得我有跟你说过结束。”

 

“但我没同意。”

 

“这种关系只需要一方说解除就行。”

 

“是吗?”谈玉屑原本懒洋洋靠在沙发上,说到这他直起身,朝苏今方向倾身,“如果不是我的幻觉,几个小时以前,在俱卝乐卝部的走廊上,你在和温斯时复合之后主动亲了我,这没错吧?”

 

苏今还没做出任何反应,谈玉屑继续一针见血:“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

 

“就算解除了关系,就算你在与他人亲卝密关系存在期间,也可以与其他人进行亲卝密行为。”

 

犀利的目光落在苏今脸上,审视着他的每一寸肌肤。

 

“是不是?”

评论(7)

热度(2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