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和圈内顶级主动谈过(28)

第二十八章

 

这个问题一出苏今就知道方才的对话季宣之都听到了。

 

其实从那次小树林打架季宣之拉着他跑掉,两人化干戈为玉帛,从死对头成为铁哥们之后,他们之间就没有什么秘密。

 

当年苏今和温斯时确定关系的当天晚上,苏今就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季宣之,季宣之来学校找他,他立马就把温斯时介绍给季宣之认识,后面他们分手他也是第一个告诉季宣之。

 

但后来他与谈玉屑这件事他没有跟季宣之说过。

一来是觉得谈玉屑无关紧要,二来也是觉得与谈玉屑的这件事无关紧要。

 

如今季宣之已经知道这个圈子且季宣之就是圈内人,这件事也就没有瞒着的必要,苏今实话实说:“我和谈玉屑保持过一段时间……嗯,大概就三个月那种关系。”

 

月光静谧,马路上偶尔有汽车经过,车灯在两人身上一闪而过。

 

季宣之盯着苏今看了好一会儿,他唇动了动,声音低哑道:“我也是d卝o卝m。”

 

“什么?”

 

“我也是d卝o卝m,我的技术也不差……”季宣之上前一步握住苏今的手腕,神色认真,“你也可以选择我。”

 

“你……你别闹了……”

 

苏今试图挣脱手腕。

就算是夜晚,就算这里没有人,但毕竟是大街上。

 

季宣之不再说话,他握着苏今手腕将人拉进,另一条手臂扣住苏今后腰,俯身吻了下来。

 

那一吻最终没有落在苏今唇上,因为中途季宣之手卝机响了起来。

 

季宣之本来不想接,但看了一眼来电人——哥,又神情烦躁的接起来。

 

“喂,哥,什么事?嗯,我知道……嗯……”

 

连续几声“嗯”之后,季宣之挂了电卝话,握着苏今的手腕依然没有松,他对苏今说:“我有事要去公卝司一趟,你跟我一起走。”

 

苏今拒绝:“我困了,要回家睡觉。”

 

季宣之:“我先送你回去,再回公……”

 

手卝机又响了起来,那边似是在催促,季宣之接起来,又是几声“嗯”,挂了电卝话。

 

苏今说:“你先走吧,我自己打车回去。”

 

季宣之纠结了三秒钟,最终听从苏今的建议,自己先走了,只让苏今到家给他发个信息。

 

季宣之走后苏今准备打车,才发现手卝机不见了。

 

可能是刚刚跑的时候掉了,苏今顺着那条路一路往回找,但又担心折回去被那两人看到,他决定先打车回家,让那两人冷静冷静,他也冷静冷静。

 

可是这年头大家出门都用手卝机支付,谁还用现金?

 

苏今看到一家二十四小时便利店,思索了一下,决定把腕表当在这里,买瓶水,再换点打车的路费,明天再过来赎表。

 

“对不起,这里不能当东西……”

 

当收银小卝姐姐第三次拒绝他的时候,一只骨节分明的手递了一张五十元钞票过来,男人指了指他的那瓶苏打水,说:“一起。”

 

苏今顺着声音看去。

这一眼就有些移不开目光。

 

苏今见过很多美卝人,清纯的,妖卝艳的,国内的,国外的,男人,女人……他认识的温斯时,谈玉屑,包括季宣之,容颜都可以称得上顶级。

 

但没有一个人有眼前这个人好看。

 

男人穿一身简单的白色运卝动装站在收银台前,身姿挺拔如雪松,乌发雪肤,气质清雅,垂眸看向他的时候,一颦一笑皆像是一幅画。

 

“忘记带钱?”

 

嗓音犹如山林间响起的古琴声,悠远而空灵,令人陶醉其中。

 

“啊?嗯,额,也不是,我是没带手卝机……”苏今自己都没有发现他全程眼睛直勾勾盯着人家的脸看,话说得前言不搭后语,“也……也没带现金。”

 

两人一同走出便利店,男人说:“你没带手卝机可能不太好打车,我出来夜跑,车就停在附近,如果不介意,我可以送你一程。”

 

苏今当然不介意,爽卝快的应下了。

 

男人的车是一辆黑色的普通轿车,苏今全程整飘飘然,坐上副驾,男人发动卝车子开出去一段路,他才反应过来他还没有对男人说谢谢。

 

夜晚车少,男人开车平稳,速度不快不慢,车内回荡着舒缓的轻音乐。

 

期间两人都没有说话,男人非常有涵养风度,没有冒昧的开口,苏今这个时候倒是希望男人冒昧开口,因为苏今想跟男人聊点什么,又想不到聊什么。

 

车子停在苏今小区门口,苏今动作缓慢的解卝开安全带,手放在车门扶手上半晌又收了回来,似是鼓卝起勇气般回身,面含微笑对男人道:“我叫苏今,可以加一下你的微信吗?”

 

这是苏今第一次主动要别人微信,而后他又觉得自己这个举动像是路边搭讪的人,他忙补充了一句,“我转矿泉水钱,和车费给你”

 

“当然可以。”男人望着他微微一笑,而后报出一串电卝话号码,“我微信号同手卝机号。”

 

苏今发现男人的眼睛也很好看,双眼皮弧度清晰流畅,由里向外由窄变宽,眼睫毛不是很长,但很黑很密,瞳孔颜色也是纯黑的,愈发衬得皮肤雪白。

 

“好的。”苏今点了好几下头,默默记下那串数字。

 

苏今下车前,男人卝大概是出于礼貌也说出名字。

 

“我是薄雪忱。”

  

  ————

  苏今:我应该不是第一个同时喜欢上多个人的男人吧?

评论(9)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