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和圈内顶级主动谈过(6)

第六章

 

温斯时虽说让苏今考虑,但也没有帮苏今解卝开手kao。

 

两人就这样一个坐着一个gui着,沉默了很久。

 

苏今gui得很不舒服,虽然手kao内圈有一层软卝毛不会令手腕受伤,但手臂被高高shu缚着牵动全身肌肉在用卝力,膝盖gui在柔卝软的沙发上倒也不痛,但保持一个姿卝势时间久了身上肌肉都开始发酸。

 

而温斯时好像没有任何要帮他打开的意思。

 

苏今顿时觉得有些委屈。

曾经的温斯时可是连让他提点重物都舍不得。

 

虽然恋爱前的温斯时对他十分冷漠,但两人确定关系后温斯时对他可以说是体贴入微。

 

怎么舍得让他难受?

 

温斯时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看起来很平静,心里却远没有外表这么平静。

 

他心情很乱,内心很矛盾,一面他作为d卝o卝m的职业道卝德不允许他做强卝迫人的事情,一面又想抛开所有道卝德jia锁把这个人永远的留在身边。

 

曾经他劝好友囚卝禁是犯法的,现在他却想这么做。

 

许久,温斯时听见一个软卝软的、小心翼翼的声音,“能不能……先帮我解卝开?”

 

温斯时睁开眼睛,那个人gui卝姿一点都不标准,看得出来他努力想把身卝体蜷缩起来,但又被手kao高高shu缚着手臂动弹不得,整个人显得很别扭。

 

那双乌黑水润的眼睛小心看了他一眼,被他视线逮到后又心虚的垂下眼睫,漆黑的睫羽轻轻卝颤了一下。

 

温斯时知道他吓到苏今了。

可是解卝开他,他又要去外面勾yin人。

 

故而温斯时没有理会他的需求,淡淡问道:“考虑好了?”

 

“我……”红卝润的嘴唇上有两个牙印,又被猩红的舌卝尖tian卝了一下,登时像果冻一样亮晶晶的,苏今气息有些急,“我再考虑一下,可不可以缩短一点时间?五年……太长了……”

 

温斯时吐出口浊气。

 

果然如此。

他又退缩了。

 

每次都是这样,想离他远远的,他又一个劲凑上来, 将人心底的一池春水搅浑,又想全身而退,世界上哪儿有这么好的事情?

 

温斯时依然没有解卝开苏今的手kao,也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而是说起另一个看似无关却相关的话题:“我和谈玉屑是朋友,他家里情况特殊非必要不能回国,大概半年卝前,他让我在国内帮他留意个人,他没有告诉我那个人的名字,因为他说那个人用的是假名,也没有照片,只告诉了我一些特征。”

 

“我之前没有注意,现在发现你跟他要找的那个人特别符合。”温斯时目光直直的看过来,后一句话是肯定句,“就是你吧。”

 

苏今愣住。

 

温斯时目光平和,说出的话却令苏今心尖颤卝抖,“你跟他是和平分手?我从谈玉屑那里得知的好像不是这样?”

 

苏今张了张口,想问你得知的是什么样?最后又没有说出话。

 

“谈玉屑很懂情diao对吧?跟他在一起一定不会闷,但你知道他的背景吗?他可不是普通的纨绔子弟,他祖上三代是黑卝道的,全卝家移民国外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他面上总是笑嘻嘻的,看起来很好说话,实际上得罪过他的人下场都很惨。”

 

苏今脸色一寸寸白了。

 

“对了,谈玉屑也是论坛创始人之一。”温斯时说着目光慢慢的落在苏今脸上,而后定着不动了,“只是他平时没事不会去查看会员信息,但是万一呢……”

 

苏今眼睫颤卝抖,这下连唇色都白了。

 

“但是,如果你是我的人……”

 

温斯时起身走到苏今面前,解卝开他手腕上的手kao,苏今身上已经没有力气,整个人往下跌,落进温斯时怀里。

 

温斯时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他就动不了你。”

 

苏今虽然腿脚发软,但脑子还能转,他窝在温斯时怀里认真的想了想这个问题。

 

温斯时说的这些话虽然有恐卝吓成分在里面。

但也是事实。

 

他和温斯时毕竟有过一段一年的恋情,温斯时看在这段感情的份上,就算生气也不会怎么为难他,可是谈玉屑就不一样了,他们只是三个月的露shui情缘,没有什么感情基础,谁知道谈玉屑会对他怎么样?

 

虽然苏今觉得谈玉屑不至于对一个三个月的情人念念不忘,顶多是对他当时一声不吭偷偷溜回国有些生气,他到时候好好道个歉就行。

 

所以,重点还是,温斯时为什么要恐卝吓他?

 

“那……你是答应收下我了吗?”许久,苏今抬起眼眸,朝温斯时眨了眨眼睛,他身卝体是软的,但乌溜溜的眼睛里透着几分小狐狸似的狡黠,“都不用考验一下我吗?”

 

从温斯时发收nu贴子到现在,找温斯时的人必然很多,其中不缺优秀的s卝u卝b或被动,苏今不是当中最好的,那为什么温斯时最终选择跟他见面?

 

从不与人确定关系的温斯时,为什么一上来就要跟他签五年合约?

 

温斯时甚至还没有考验过他!

 

那么,只有一个可能:

——温斯时还喜欢他。

 

因此,不管他表现得怎么样,温斯时最终都会要他。

 

苏今说完这句话就睁着一双乌黑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温斯时。

 

温斯时冷淡的收回目光,同时松开苏今,站起身道:“所以接下来你要好好表现,争取让我接受你,否则,谈玉屑要是找过来,没人帮得了你。”

 

“嗯嗯。”

 

苏今眼角眉梢都含笑。

原来这些年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在思念。

 

温斯时看了他一眼,又看向远处。

 

“现在,把衣服tuo了。”

“全部。”

 

————

谈玉屑:?听说有人在抹黑我?

评论(45)

热度(9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