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和圈内顶级主动谈过(7)

第七章

 

温斯时别开视线的那一刻耳朵尖有一抹淡淡的红。

 

说起来,他还是温斯时的初恋。

 

苏今记得他们第一次接卝吻的时候,温斯时那张冷若冰霜的脸上也攀上可疑红云,他当时问温斯时自己是不是他初恋,温斯时还不承认,不过后面磕磕绊绊的吻技出卖了他。

 

“既然是我考验你,那么就得按照我的喜好来。”

 

温斯时神色已经恢复如常,他看着苏今又补充了一句。

 

苏今现在已经完全确定温斯时还喜欢他,不过他知道主都是很要面子的,就算知道也不能说出来。

 

“嗯嗯。”

 

苏今点头,唇角的弧度已经收住了,但眉眼依然弯弯的,那双乌黑水润的眸子就这么定定的看着温斯时。

 

模样乖卝巧,眼眸含水。

 

其实好友会喜欢上苏今一点也不奇怪,这样的眼神看谁,谁都会动心。

 

……

更令苏今起鸡皮疙瘩的是在这种时候骤然响起的来自他的微信来电铃卝声。

 

放在茶几上的手卝机一边响一边震动,跟催命似的。

 

温斯时倒也不是不通情达理的人,示意他去接。

 

苏今跑到茶几前拿起手卝机,好死不死的发现来电人是季宣之,季宣之真是没眼色,这种时候找他做什么?

 

不过季宣之找他能有什么正经事?

 

苏今直接挂掉语卝音电卝话。

 

几秒后又响起。

这次特么的居然是视卝频!

 

季宣之那种人不接他电卝话他可能会一直打,苏今迅速挂断视卝频,在季宣之反应过来之前,迅速给季宣之回拨了语卝音。

 

他忘记关扩音,因此季宣之懒洋洋的声音直接传了过来,在偌大的屋内回响,每一个字都清晰非常:

 

“小今今你什么时候分手?不要让我等太久哦。”

 

苏今:“……”

季宣之还在继续懒洋洋的说着:“虽然我有耐心,但也不是很多哦……”

 

苏今心慌的不行,他现在可不是可以跟季宣之随便开玩笑的时候,他努力镇定道:“我这里有事,先挂了。”

 

挂了语卝音后他直接手卝机卝关机。

这个电卝话他就不该接!更不该回拨!

 

“你有男朋友?”

 

温斯时的声音在后方响起,冷得掉冰渣。

 

苏今chan卝抖着把手卝机放回茶几上,扭头否认:“不是季宣之……”

 

“我当然知道不是季宣之。”温斯时目光沉沉的盯着他,“不然季宣之怎么问你什么时候分手?”

 

苏今唇动了动:“我是骗他的,季宣之他太……”

 

“你想说季宣之在追你。”

 

苏今动了动唇,没说出话,他垂着脑袋,还保持着半gui在茶几前的姿卝势,脚趾在雪白羊毛地毯上蜷曲着,指甲盖透着淡淡的粉,半晌他才组卝织好语言:“季宣之他三分钟热度,应该是外面的野花吃腻了,想来尝尝窝边草……”

 

“你对我是什么感情?”温斯时问。

 

不等苏今回答,温斯时自顾自的道:“普通的恋爱谈多了,想尝尝quan子里主的滋味?”

  

  ————

  完整的。

  老地方。

  看。

  不知道,老地方,的,看置顶。

评论(29)

热度(7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