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和圈内顶级主动谈过(5)

第五章

 

没有标准答卝案的题目最难做答,但同时也最好作答。

 

苏今从一开始的脑袋空空,到逐渐理出思绪,最后有条不紊的说道:“‘时光囹卝圄’论坛成卝立于六年卝前,是小众爱好者聚卝集地,一开始‘时光囹卝圄’只有论坛,论坛成卝立一年后才有了俱卝乐卝部,论坛没有注册门槛,但想要进俱卝乐卝部需要先成为会员,成为会员的要求很高……”

 

“我不需要你给我介绍论坛的发展史。”温斯时打断,“我是论坛创始人之一,这些我比你清楚。”

 

“哦……”

 

苏今张了张口,又闭上了。

 

他当然清楚他说的都是废话,这不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嘛?

 

苏今在沙发上坐得很直,削瘦的肩胛骨藏在宽松的米白色毛衣下,他两只手放在膝盖上,毛衣衣袖有些长,他半只手藏在了袖子里,只露卝出几根削葱根似的细白手指。

 

指甲盖修剪得圆卝润干净,泛着淡淡的粉,说话的时候手指有些局促的抓紧了衣袖。

 

“其实我对quan子的了解不多,只知道一点皮毛……”

 

奶咖色头发蓬松柔卝软,额发乖顺的垂在光洁额头上,眉眼乌黑,唇红齿白,灯光在他身上蒙了一层毛卝茸卝茸的光,让人很想上手碰一下。

 

“没关系。”

 

温斯时的心不由自主的软卝了下来,他语气放得很轻,像是鼓励,“你就说你知道的就行。”

 

“嗯。”苏今点点头,用自己的话说道,“我对quan子的了解都是基于论坛里的帖子,我知道目前quan子里有两位非常厉害的技术流大神,其中一人是您,另一人是谈霏玉屑。”

 

“我关注您至今您好像从来没有收过人,只找公tiao和教学的搭档,因此虽然大家都很崇拜你,但显然谈霏玉屑大神更受欢迎,因为他收人,在他那里至少有机会。”

 

“您和谈霏玉屑大神都是大quan的,从您发的帖子和教学视卝频我得知您比较喜欢绳fu,而谈霏玉屑大神更喜欢bian子。”

 

“你认识谈玉屑。”

 

这句话是肯定句。

 

苏今突然想起申请入会时他大言不惭说和quan内顶级主动谈过,管理员说有两位顶级主动,问他和哪位谈过,他嘴瓢回答说都谈过……

 

虽然是事实。

但现在也是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是……”苏今闭了闭眼睛,破罐子破摔,“我有过实践经验,就是跟他。”

 

苏今没有说他还看过一些quan内小说和纪实,通常来说这样的情况提前交代比以后被捅出来要好。

 

为了争取从轻处置,苏今又补充了一句:“但是我和他的关系只持续了三个月。”

 

苏今说完就低下了头。

 

温斯时久久没有说话,苏今抬眼看去,发现温斯时的表情似乎有些游离?

 

温斯时短暂的发了下呆,他想起与好友那通电卝话,“斯时,我好像栽了……”

 

“才三个月而已,三个月时间,我就恨不得明天就跟他去民政局领证!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过,我感觉自己好像是病了,还是绝症,晚期。”

 

“但是他似乎不太想定下来,还有离开我的意思……好想把他困在这里。”

 

他当时冷静的规劝好友:“那是违法的。”

 

“可是怎么办,好喜欢他……”

 

……

 

温斯时没喊停,苏今就继续说着:“我自己的想法是,我觉得可以把这个形容成一场游戏,本质是权卝利的让渡,被动方给予主动方权卝利,主动方才能对他做任何事情,如果其中有一方不同意,那么游戏就无法开始。”

 

“你说的没错,无论是d卝s关系还是主卝被卝关系,这是最理想的状态。”

 

温斯时朝他看过来,眉眼清俊秀雅令人心动,他话锋一转,“但实际上quan子里也不全都是遵守规则的人,社卝会里有好人有坏人,quan子里也一样。”

 

不知道是不是苏今的错觉,他感觉温斯时看他的眼神变了,就像是平和表象之下藏着暗涌的河流。

 

温斯时的下一个举动让苏今明白这不是他的错觉。

 

“比如现在。”

 

温斯时按下遥控,所有窗帘落下,门锁落锁,原本正常的沙发突然从靠背后方延展出来两根机械臂,上面挂着一对手kao。

 

“咔嚓。”

 

苏今两个手腕被kao住了。

 

温斯时走到他面前,居高临下看着他,平静的眼眸中藏着暗色,“比如现在,我可以对你做任何事,无论你愿不愿意。”

 

“这里是我的地方,我强卝迫你,你也躲不掉,没人救得了你,就算你事后去申卝冤,论坛里也没人会信你。”

 

苏今完全是懵的,他根本不知道素来温和以礼待人的温斯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他就这样整个人被kao在了沙发上,原本是坐着的,随着机械臂的升高,他变成了跪在沙发上。

 

下巴被冰冷的指骨捏住,苏今的脸被抬起,温斯时声音很低很沉:“现在告诉我,离开上一任主的原因。”

 

苏今半晌才适应自己此刻“被控卝制”的状态,他艰难的开口道:“因为……异地。”

 

确实是这样。

他当时去国外出差,对方是常居国外的,后来他要回国关系自然只能断掉。

 

温斯时没说话,只是沉默的看着他,一双眼睛仿佛能洞穿他,苏今犹豫了一下又道,“还有就是,我不想继续了。”

 

“那现在为什么又想继续了?”

 

苏今明显感觉到捏着他下巴的指骨在用卝力。

 

“可能。”苏今喉结动了动,他忍着痛,避开温斯时的眼神,“是为了补一个缺憾吧。”

 

“为什么想要做我的nu?”

 

下巴上的力道未收,苏今隐约意识到温斯时是生气了,只是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

 

“我不知道,关注了你这么多年,我其实都没有再联卝系你的意思,但是那天看到你发收nu的帖子,我心里突然就有了这个冲动,但是我自己也说不出具体的原因。”

 

“可能因为四时大神是quan内技术顶尖的,可能因为四时大神从不收nu,能成为四时大神的人会很有成就感。”苏今的大脑根本无法思考,完全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他望向温斯时的眼睛,语气放缓,“可能没有什么原因……”

 

“只是因为想这么做,就做了。”

 

苏今生得漂亮,尤其是那双眼睛,像小动物般乌黑灵动,当他认真注视着一个人的时候,会给人一种他心里眼里只有自己的错觉。

 

是的。

只是错觉。

 

因为温斯时知道,就像谈玉屑说的,这个人不会跟任何人定下来,无论是谈恋爱,还是其他任何关系。

 

“我不处短期,你要是跟我,得签合约,至少五年,五年内你不能谈恋爱,不能找别人,不能和除我以外的任何人发卝生卝关卝系。”

 

说完这话,温斯时松开苏今坐回原处,神情恢复冷淡。

 

“你考虑好。”

 

————

谈玉屑:兄弟,你qiao我qiang角?

温斯时:兄弟,这话应该我来说。

季宣之/薄雪忱:看戏.jpg

评论(61)

热度(10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