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的四个主动他们见面了(14)

  第十四章

 

于沅很早就从秦铮的闲聊吐槽中得知他家教严。

 

但秦铮天生逆骨。

家里管得他越是严厉,他越是叛逆,越是压迫,越是反抗。

 

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就源于秦铮的某次跟父亲吵架后的离家出走。

 

不过秦铮叛逆归叛逆。

早恋却不在秦铮叛逆的范畴。

 

满十八岁的秦峥被丢去军营里,军营里都是大老爷们,即便秦铮有想早恋的心,也被直接扼杀在摇篮里。

 

再后来秦铮在部队和出任务的时间多,回家的时间少,根本没有时间恋爱,就连两人实践都是挤出时间来,甚至有几次实践到一半,秦铮接到紧急命令就走了。

 

秦峥没有过恋爱经验。

他在恋爱上是一张白纸。

 

在一张白纸上涂涂画画,将白纸变成一副浓墨重彩的画,或是单纯的将白纸弄脏,这都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如果秦铮不是秦老爷子的独孙。

于沅会毫不犹豫的答应。

 

“或者我换种说法。”久久没得到回应,秦铮认真的看着于沅的眼睛又说了一遍,“我想要做你的男朋友。”

 

“你做我的男朋友也行!”

 

于沅:“……”

 

于沅低头咳嗽起来。

本来是装咳,咳着咳着成了真咳,他本来就生着病,这一咳嗽整张脸都红了。

 

秦峥这才发现于沅的不对劲,伸出手背碰了碰于沅额头,登时脸色都变了:“你生病了?生病了怎么不说!你生着病怎么还陪我逛这么久?你是傻的吗?!嗯?你是不是傻的!”

 

“不,不是你的问题,是我的问题,我居然没发现你生着病!我TM真不是人!”

 

秦铮疯起来不仅骂于沅,还骂自己。

 

于沅:“……”

 

于沅握住秦铮硬邦邦的手臂,软着语气说道:“我们难得见面,我这不是不想扫你的兴嘛,而且我有吃药,其实快好了……”

 

秦铮盯着于沅发红的脸蛋看了几秒:“好个屁!”

 

于沅:“……”

 

很多时候秦峥一点都不像个主动。

就这满嘴的脏话。

可以讨很多罚。

 

秦峥早没有了告白的兴致,发动车子就往医院开,于沅不想去医院,他扯了扯秦峥的衣袖,道:“我有药的,不去医院……”

 

秦峥迟疑了一下。

悍马在前方一个路口调头。

 

“那去我家。”语气不容置喙。

 

“你还是送我回家吧……”于沅看着秦峥轮廓锋利的侧脸,有些欲言又止,“我们现在不太适合单独待在一起。”

 

秦铮没有说话。

车子也没有调头。

 

过了很久秦铮才开口:“你生着病,自己能照顾自己?”

 

于沅没有说话。

 

或许在秦峥看来他可能很脆弱,实际上从小到大每次生病于沅都是自己熬过来的,除了外婆还在世的时候。

 

于沅的父母在国外做生意,具体做什么生意于沅不知道也懒得问,他们每年回家看于沅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要不是每个月准时到账的生活费,于沅都要忘了他还有父母这回事。

 

于沅从出生起就被丢给了外婆,外婆去世后又把他丢给了保姆,保姆有自己的家庭,自然不可能面面俱到,只能保证他一日三餐不落,精神上提供不了任何的帮助。

 

导致于沅从小就很缺爱。

 

或许这也是他为什么会找四个主动的缘故。

 

他讨厌孤独。

他想要有人爱他。

 

秦峥就像是一个没有受过挫折为爱情一往直前的毛头小子,有点傻,又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其实他和秦峥保持了这么久的关系,说是没有一点喜欢是不可能的。

 

但秦峥的家世如同天堑横在两人面前。

于沅又是一个男人,他清楚的知道他们是不会有结果的。

 

理智告诉于沅应该拒绝。

 

可是秦峥的眼神那么真挚,那么热忱。

如何让人拒绝得了?

 

于沅任由秦峥把他带回了家。

 

其实人生来就是来这世间体验一遭,重要的是过程,何必要纠结于一个结果?

 

少年人的热情来得快去得也快。

他想他或许可以许秦峥一场短暂的烟火。

 

.

同一时刻,傅氏集团大厦顶层办公室。

 

落地窗外的天是晴朗的,办公室内的温度冷得结冰。

 

“朋友?”

 

没有情绪的两个字,司机头上的汗一下子就落下来,他一边擦汗一边断断续续道:“是……是的,于先生是这么说的,说他……他朋友来接!”

 

另一头,秘书立在傅昇身侧,连呼吸都不敢大力。

 

傅昇面前的实木书桌上放着一堆散乱的照片。

照片中,穿着白色连帽卫衣的漂亮少年下了傅总为他安排的车,上了一辆黑色悍马,悍马的主人留着寸头,穿着迷彩服,面容英俊,身高一米九往上,肌肉将宽松的迷彩服绷出一个弧度,浑身透着桀骜不驯。

 

漂亮少年站他面前只齐他肩膀。

然而这样一个桀骜不驯的男人亲自下车为少年拎行礼开车门。

 

两人看着确实熟稔得像是认识许久的老朋友。

 

然而这些并不足以让人震惊。

 

令秘书震惊的是这个男人的脸。

这分明是秦老爷子的独孙!

  

  ——————

  感谢@泪落无声 @浅蓝 @糖糖糖白。🌸 @爱吃饺子的猫 等小可爱的礼物和粮票~

评论(32)

热度(9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