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的四个主动他们见面了(15)

  第十五章

 

悍马驶进一处被商业区包围闹中取静的别墅区,再然后停在一栋三层白色小洋房前。

 

Y市的房价虽比不上首都,但一环内的土地也是寸土寸金的,更别说这样一套位于商业区中央的独栋别墅。

 

不过在得知了秦铮真实身份后,对于秦家在Y市有房子这件事已经不足为奇了,但进去后发现这么大一栋别墅秦铮一个人住于沅还是稍稍有些诧异的。

 

“其实这是家里给我置办的婚房。”秦铮对于沅的诧异做出解答。

 

哦,婚房啊。

那他没问题了。

 

秦铮又道:“我本来不想要,但后来改变主意了,毕竟某个小笨蛋就在Y市,我以后大概率也是要在这里定居的。”

 

啊这?

秦铮还挺有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自觉?

 

呸呸呸!

他想哪儿去了?

 

还有,他才不是小笨蛋!

 

别墅虽然平时没有人住,但家政会定期来打扫,秦铮昨天又让家政过来做了个大扫除,因此别墅里干净得一尘不染。

 

秦铮先把于沅横抱进屋子放沙发上,又给人找来拖鞋,如果不是于沅强烈拒绝秦铮甚至想亲自给他换鞋。

 

第二趟秦铮才去把于沅的行李箱和商场里采购的大包小包东西拎进来,然后开始整理,先是把给于沅买的东西分类摆放,再给于沅收拾行李箱……大有于沅要在这里长住的意思。

 

虽然于沅本人并没有这个意思。

 

秦铮从于沅行李箱中翻出两袋感冒药,拎到于沅面前晃了晃,问:“买这么多感冒药做什么?你不知道感冒药吃一种就行了,不能混着吃吗?”

 

于沅视线跟着两袋感冒药晃了晃。

 

哦,秦铮左手这一袋是傅昇买的,秦铮右手那一袋是林霁空买的。

 

不过秦铮并不知道。

 

于沅抓了抓头发:“我可能脑子有点烧糊涂了,买了以后才发现自己原来买过……”

 

秦铮:“所以说你是笨蛋。”

 

于沅:“……”

行吧。

 

于沅今晚暂时在秦铮这里住下,当然,住的是客房。

 

秦铮对于沅素来是言听计从。

今晚更甚。

 

于沅说要自己洗澡,秦铮就乖乖在浴室外面等他,只是在他洗完澡后拿吹风机帮他吹头发,于沅说要住客房,秦铮就带他挑选客房,选了主卧旁边的一间,于沅说这几天不想实践,秦铮就完完全全不动他。

 

晚上秦铮抱着枕头想来客房睡,于沅说想自己一个人睡,秦峥又抱着枕头回主卧了。

 

但深夜于沅醒来,发现秦峥没有回主卧,而是守在他床头,一双眼睛映着窗外的月光,亮亮的望向他,像是一只大狗狗眼巴巴的企盼他给一个结果。

 

于沅心脏蓦地一动。

 

见他醒了,那双眼睛里闪过担忧,宽厚的大掌碰了碰他额头,秦铮问他:“还难受吗?要不要喝点水?”

 

于沅点了下头,爬起来靠坐在床头,就着秦铮的手喝了点温水。

 

秦峥起身去放杯子的时候听到于沅在背后喊他。

 

“秦峥。”

 

“我答应你。”没头没尾的一句话。

 

柔和壁灯下高大身影蓦地僵住。

 

秦峥似是没有反应过来,亦或是不敢相信,许久,他把杯子随手一搁折回床边,嘴唇抿得很紧,锋利的下颌线紧绷,目光直直落下来,“你刚刚说什么?”

 

于沅仰头对上秦峥的目光,两人在昏暗的光线下看了对方许久,他朝秦峥招了招手:“你低一下头。”

 

秦铮面有疑惑,但还是低头了。

 

但秦峥太高,于沅还是够不着,他素白好看的手指揪着秦铮的衣领将人往下扯,而后在秦铮唇上亲了一口,“我答应做你男朋友。”

 

秦峥整个人愣住。

 

于沅怀疑秦铮长这么大可能还没亲过人。

这可能是秦铮的初吻。

 

于沅决定给秦铮点时间缓缓被夺走初吻这件事,结果他才一退开,秦铮突然扣住他后脑勺猛地亲上来。

 

不再满足于单纯的嘴唇碰嘴唇,秦峥撬开他牙关深深吻了下来,甚至是有些激烈,于沅被亲得喘不过气,嘴唇也在激烈中磕破了。

 

秦峥根本不像在亲人。

更像在吃人。

 

于沅被亲得节节败退,最后实在受不住了,伸出手掌压在秦铮嘴上,一边喘气一边制止:“我……我还在感冒,小心传染给你。”

 

然而秦铮偏偏是个你越不让我干我越要干的人。

 

于沅不说还好,他这么说了,秦铮眼神一暗,扣住他的两个手腕又亲了上来,还无师自通的去啄他的耳垂,在他耳畔道:“传染给我吧,我陪你一起感冒。”

 

这说的什么鬼话?

不过于沅想说话也说不出话了。

 

结束的时候于沅眼底被逼出了水雾,眼尾泛着红,唇色更艳,不知道是生病,还是被亲得狠了?

 

秦峥也不回主卧了,爬上床将于沅抱在怀里睡,跟于沅商量:“你工作可以推迟一下吗?我爷爷后天八十大寿,在Y市举行寿宴,你跟我一起去?”

 

于沅震惊:“这……不好吧?”

 

他们才确定关系就见家长?

这也太特么可怕了!

 

“想什么呢?”秦峥弹了一下于沅脑门,“我当然不可能在我爷爷八十大寿上出柜,我的意思是,我当天也会邀请我的一些朋友去,到时候对外就说你是我的朋友就好。”

 

“主要是……”秦铮犹豫了一下,又低头在于沅唇上亲了亲,“我想带着你去。”

 

于沅为了那个少儿诗词比赛的主持活动推了很多工作,其实他这几天都是有空的。

 

而秦老爷子寿宴这样的大场合于沅还没有去过,可以去长长见识。

 

“那好吧。”

 

于沅答应了。

但于沅没想到会在宴会上遇到傅昇。

  

  ——————

  高考的小朋友加油!

  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感谢@泪落无声 的礼物~

评论(47)

热度(10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