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的四个主动他们见面的了(13)

  第十三章

 

于沅拍拍胸口安慰自己。

 

不要慌。

问题不大。

 

秦峥看到他上野男人的车,说明秦峥没有看到他下傅昇的直升机,只要秦峥没有看到傅昇,那么一切好办。

 

于沅淡定回复:那是顺风车。

 

他人是坐在车后排,傅昇安排的司机他又不认识,说是搭顺风车也没毛病。

 

秦铮:哦,现在跑顺风车的都开辉腾啊?

 

于沅:……

于沅:前面有个公交站台,我在那里下。

 

于沅向司机道谢说朋友来接,就从辉腾上下来,又从后备箱拿到自己的行李。

 

转眼黑色悍马已经停在他面前,穿迷彩服剪了寸头的秦铮从驾驶室下来,顺手接过他的行李边往车后走边问:“你要去出差?”

 

看来秦铮没有看到傅昇。

于沅放心了。

 

“是啊,我在Z市有一个少儿诗词比赛的主持活动,今天就准备出发的……”于沅像个小尾巴似的跟着秦铮绕到后面放行李,又跟着秦铮折回副驾,秦铮为他打开副驾车门,他仰头看着秦铮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乌黑的杏眼中一派澄澈,“不过也不着急,既然你回来了,那我就多留一天陪陪你吧。”

 

说罢不等秦铮回应就钻进了副驾。

 

于沅庆幸他拉着行李箱。

不然真的不好解释。

 

再次坐进驾驶室的秦铮脸色肉眼可见的好了点,秦铮发动车子,于沅就歪着头,像好奇猫猫盯着秦峥的脸看,就这么看了一会儿,直把秦铮的耳朵根都看红了。

 

等红灯间隙秦铮终于受不了扭过头瞪着于沅,表情很凶,说出的话却干巴巴的没什么威胁性:“你看什么?”

 

“看你好像比上次黑了耶?”于沅语气认真,实际上秦铮也没黑多少,那张脸还是那么的帅气,他被晒黑的皮肤让他更具男性魅力。

 

于沅是故意这么说,秦铮脸一下子垮了下来,不过在秦铮彻底生气之前,于沅又忙补充了一句,“但还是一样的帅气!”

 

秦铮嘴角抽了抽,要生气不生气,要不生气又有点想生气的样子让于沅很想笑,不过他忍住了。

 

看起来这件事是揭过了。

秦铮是真的很好哄。

 

“咦?”于沅突然发出一声疑惑,手指在秦峥下巴上碰了碰,“你这里怎么了?”

 

那里有一条两厘米长的划伤,已经结痂,因为紧挨着下颚线,不容易看出来。

 

“出任务,在森林里被树枝划的。”秦铮语气满不在意。

 

实际上不是树枝划的,是跟亡命徒搏斗的时候被对方刀子划的,那一刀差点割到他的喉咙。

 

不过出任务受伤很正常,这伤也确实没什么,他不想于沅担心。

 

于沅盯着那条伤疤看了一会儿,树枝划的不可能这么深,也不可能这么齐整均匀,这更像是某种锋利的武器划的,不过秦铮不说他也就不追问了。

 

“其他地方有没有受伤?”想到秦铮每次出任务都有受伤甚至是牺牲的风险,于沅语气都软了,也舍不得逗秦铮了。

 

“怎么?知道关心人了?”秦峥在于沅脸蛋上拧了一把,用的劲不大,但于沅皮肤太嫩,脸蛋立马红了,于沅捂着脸,秦铮又笑骂了一句,“小没良心的!”

 

而后又道:“放心,只有这一处伤,你秦铮哥哥我还是很厉害的!”

 

于沅垂下脑袋:“嗯,你很厉害。”

 

如果秦铮观察仔细,会发现他这一次自称哥哥于沅没有反驳。

 

“等等,你不是要送我回家?”悍马驶出几条街,于沅发现路线不对。

 

最后秦铮将悍马停在某个大型商场地下停车场,道:“陪我去给家里人挑点礼物,我从部队回来还没来得及回家就先来找你了,感不感动?”

 

于沅:“感动感动。”

 

都到商场了。

于沅只能陪着去。

 

进了商场后,他们从一楼开始逛,服装店,奢侈品店,黄金店……衣服领带腕表项链各种让于沅帮忙试,于沅说他的尺寸可能跟他家里人不符合,秦铮说没关系,主要是想看看效果,于是于沅只能一路给秦铮当人型模特。

 

逛了一圈商场出来,于沅手里提着五六个袋子,秦铮手里提着十几个袋子。

 

坐上车,于沅又忍不住道:“你刚刚买的全是我的尺寸,你不是要给伯父伯母带礼物吗?我的尺寸他们可能穿不了……不,他们肯定穿不了,还是说你是给家里跟我体型差不多的弟弟买?”

 

“不是。”秦铮说。

 

于沅:“什么?”

 

“不是给他们买。”秦铮喉结动了动,他扭头看着于沅,隔了几秒才道,“是给你买的。”

 

于沅愣了愣,有些听不明白:“你……不是给家里人买礼物?”

 

秦峥:“他们的礼物我早就安排人去买了,这些都是给你买的。”

 

“可是……你为什么要给我买礼物?”于沅不解。

 

“小芋圆……”秦铮喊了一声他给于沅取的昵称,又朝这边侧了侧身体,眼神专注的看着于沅,几秒后又认真的喊了一声他的名字,“于沅。”

 

“啊?”

 

于沅心跳有些快。

不知道是车厢内空间太小,还是此刻的秦峥距离他太近。

 

“于沅,我喜欢你。”

 

秦峥的眼睛很亮,如同第一次见面时看向他的眼神。

 

这一记直球打得于沅猝不及防。

他张了张嘴,因太过震惊连一声“啊”都没有“啊”出来。

 

秦铮继续说着:“在山洞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但那个时候不知道是喜欢,后来在俱乐部门口遇见你,看到你跟不同的男人在一起我心里很难受,也是后来才知道那叫吃醋,其实我一开始不是圈子里的人,根本不知道什么主动被动,因为你喜欢,我才去了解去接触,我不想你跟别的男人保持这种关系。”

 

正是傍晚,夕阳的光斜斜的洒进车厢。

 

暮色下秦峥五官英俊,眼睛里满满的都是他,语气比任何一次都要认真。

 

“但是我现在不想跟你仅仅只是主动和被动的关系。”

 

“我想和你在一起。”

 

——————

小剧场:

秦铮:“有的人还没出场,有的人已经表白了。”

岑墨白(四号男嘉宾):“你很自豪?”

林霁空:“没事,表白了不代表沅沅就会接受。”

傅昇:“接受了不代表父母同意。”

秦铮:“…………”

  

  

  感谢@泪落无声 @Milk @浅蓝 @爱吃饺子的猫 等小可爱的礼物和粮票~

评论(37)

热度(10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