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圈内严主是我亲哥(10)

第十章

 

景珩隔了一会儿又拨打那个号码,依然是关机。

 

之后不论景珩给景茸打几次电话都是关机。

 

早上景珩到分公司开会,中午回老宅吃饭,顺便把这件事跟景夫人说了,纸条也拿给景夫人看。

 

景夫人扫了一眼纸条,似乎对这种事情见怪不怪了:“你弟弟就是这样,生性爱玩儿,在老宅被你约束这么一个月,这会儿肯定放飞自我,准是约着他小伙伴到处玩儿去了,我也约了何太太下午茶……什么你说他手机关机?”

 

“没事儿。”景夫人包包一提,手一摆,“他玩够了就会开机了,他这么大一个人了,也不至于被拐走,不用担心,我走了啊!”

 

景夫人离开后,诺大的别墅里寂静一片。

 

景珩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起身的时候,从买来就没有用过的玻璃烟灰缸里多了几个烟头,客厅里还有未散尽的烟味。

 

“下午的会推迟到明天早上,跟徐总的见面你替我去,晚上的饭局推了。”

 

事情吩咐给秘书后,景珩出了门。

 

“……哥,你说的饭局,原来是约会啊。”

 

“哥,我是不是要有嫂子了?”

 

景珩坐在轿车驾驶座上,车窗外阳光普照,他脑海中却是昨夜昏黄灯光下景茸疼得发白的脸,沙哑是嗓音,明明笑着却看不到一点快乐的眼睛……

 

母亲心大觉得没事,可他却放不下心。

 

最后景珩从景夫人那里要到景茸的住址,亲自去了一趟。按了半天的门铃没人应,邻居说住这的小伙子一个月以前就去旅游了。

 

景珩又问楼上人家是不是在装修?

邻居说没有,说这是老小区了,近两年都没人装修。

 

景珩又打了一通电话给景茸,还是关机,他给景茸发了一条信息。

 

看着石沉大海的短信,景珩登上许久未用的微/信小号。

 

.

景茸坐在酒吧卡座的沙发上。

 

舞池中女人衣服上的亮片映着五颜六色的光,闪得他眼睛疼,身旁一众狐朋狗友却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吹上一声口哨。

 

“怎么样?这女人身材够辣不?”身旁的男生推了推景茸,眼睛盯着舞池,神秘兮兮的说。

 

“也就那样。”

 

景茸敷衍,他有些后悔来这里了。

 

不是跳舞的女人不好看,也不是舞蹈不好看,是他自己对女人不感兴趣,也对这种普通的娱乐项目不感兴趣。

 

但是来都来了,现在走就太扫兴了。

 

景茸拿出手机随便刷了刷,突然眼睛定格在一条朋友圈上。

 

空白:

——明日出差帝都,约一次实践,有意私。

 

景茸眼睛都不会转了,他盯着这条信息看了大概三十秒,火速点开与空白的聊天框。

 

他就像是连续吃了一个月素食的肉食动物,再不开荤就要不行了,而这个时候有人拿了一块肉过来,说只要到哪里去就能吃。

 

他给空白发信息:

——我明天一整天都有空,轻重度都OK,可以依你喜好。

 

这次空白倒是没有犹豫,直接丢了酒店地址过来。

 

空白:
——明天下午两点,弥迦酒店4601,我会提前到,你到了直接按门铃。

 

景茸:OKK!

 

哦豁!房间都开好了,看来空白大神真的很急!

 

也可能是饿惨了。

 

毕竟以空白大神那苛刻的要求,找被动,难。

 

就是嘛,要求这么高干嘛?找被动又不是相对象,差不多得了。

 

看,适度放低点要求,被动这不就来了嘛?

 

景茸的心情立马好了,丢下一众人溜了,当然临走之前没有忘记买单。

 

景茸去他经常去的美容院做了全套的保养,晚上早早上床睡觉。

 

第二天早上起来去了健身房,拍了几张自拍,发了个朋友圈,午饭吃了七分饱。

 

中午1点,景茸冲了个澡,换上新买的卫衣牛仔裤球鞋,喷上香水出门了。

 

 

————

景茸:去见空白大神了,哦耶!

景珩:去抓弟弟了,笑。

 

高考结束了,接下来中考的小朋友也要加油哦~


感谢@泪落无声 的蛋糕~

感谢@曦 的打赏和奶茶,感谢@南川 的奶茶

感谢@Silent ,@闻木兮 ,@蘑菇三明治 ,@就是一只猫呀🐱 ,@安和宁 ,@景言 ,@WY ,@去冰半糖 ,@看见请催我回去备考,谢谢 的糖果,谢谢所有人的粮票~



评论(527)

热度(409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