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圈内严主是我亲哥(11)

第十一章

(掉🐴来了!)

 

景茸计划好了,从他家到弥迦酒店四十分钟车程,他1点出发,到那里还剩点时间,可以慢悠悠的溜达上去,不至于紧张。

 

然而。

 

1点20分,景茸被堵在南河大桥上。

1点40分,景茸被堵在南河大桥上。

1点50分,景茸还被堵在南河大桥上……

 

南河大桥,我吃你家大米了?

 

尽管景茸踩着违规边沿开出了极限速度,抵达弥迦酒店的时候还是两点半了。

 

他一路飞奔到4601号房,按响门铃,精心做的造型也乱了,头顶翘着一撮呆毛。

 

“对不起,我迟到了,路上堵……堵……”门从里面打开,景茸一边喘气一边道歉。

 

就在他抬头看清楚眼前男人的时候,他嗓子眼彻底被堵住了。

 

半晌,才动作僵硬的抬起手,像电池快用完的招财猫,挥了一下爪子,“哥?”

 

景珩:“嗯。”

 

今天他哥穿得特别帅,不,他哥本来就很帅,但今天尤其帅!西装革履,暗纹领带,头发打整得一丝不乱,特别正式,像是要去参加什么重要会谈。

 

他哥“嗯”了一声就没话了,就这么居高临下看着他,把景茸看得直发毛,不得不先开口缓和气氛。

 

“哥,好巧啊,你也来这儿?开会?”景茸笑得特别僵硬,“那我就不打扰你开会了,我应该是走错了……我先走了!”

 

景茸转身火速的溜。

 

他可能是记错房间号,也可能是走错房间了,当然还有可能是空白大神留错信息了。

 

总之,先离开这里再说。

 

“你没走错。”景珩说。

“我是空白。”

 

景茸跑变成了走,走变成了慢走,而后停了下来,整个人呆愣在原地。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走廊的空气像是凝固了。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

 

“哥,你刚刚有听到什么声音吗?”景茸转过身,扒拉了一下耳朵,“我出现幻听,我耳朵好像出毛病了……”

 

“你耳朵没问题。”

景珩打断他。

 

“我明天一整天都有空。”

“轻重度,都OK。”

“可以依你喜好。”

 

景珩用低沉的声音,将他发给空白大神的短信,用语音的方式,逐字逐句的背出来。

 

景茸整个人都傻了。

 

他是谁?

他在哪?

他在做什么?

 

直到被空白,哦不,是被他哥拎着后衣领,像拎小鸡仔一样拎进酒店,看到床上一字排开的工/具,景茸才一个激灵回过神。

 

“哥……哥哥哥……这……这这这这这……”景茸说话都不利索了,上下嘴皮一直在打架。

 

“你不知道?”

 

景珩立在床边,问话之余,抄起床上一柄紫檀木誡伬放在手心把玩,看起来对誡伬的兴趣大于景茸,然而,没得到注意力的景茸却连背脊都挺直了,像是被老师喊起来抽问的小学生。

 

“我我我我我……”

 

当然,小学生或许都没有景茸紧张。

 

“真不知道?”

 

景珩朝着空气挥了一下,那一下却好像砸在了景茸身上。

 

景茸身体抖了一下,声音有点颤:“我……我我知道。”

 

“知道就好。”景珩慢悠悠的在床尾的单人沙发上坐下,语调也是慢悠悠的,“你应该有很多疑问,我给你十分钟的提问时间。”

 

“这十分钟里我们是平等的,你可以坐下。”

 

景茸哪儿敢,手挥的速度比说话速度还快:“不不不我还是站着吧。”

 

景珩于是没管他。

 

景茸呆呆的站着,又忘了说话,景珩看了一眼腕表,提醒,“还剩9分零36秒。”

 

“哥,你是圈里人?”

景茸脱口而出一句废话,自己都把自己无语到了。

 

景珩没答,目光扫过床上的一排工具:这不是明摆着?

 

景茸吸了口气,问:“哥,你真的是空白?圈里的那位大神空白?”

 

“如你所见,是的。”

 

“哥你什么时候入圈的?还有谁知道?妈知道吗?”

 

“比你入圈时间早,妈自然是不知道。”

 

“哥……所以,我加你小号微信的时候,你就知道是我了吧?”

 

“嗯。”

 

……

 

景茸问了一堆废话。

 

主要是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他做梦也想不到他哥会是圈里人,还是他撩过的大神空白,关键是他撩空白大神的那几天对他哥的态度还相当的冷淡……但愿他哥不是记仇的人。

 

他脑瓜子到现在都是嗡嗡的,一时间根本不知道问什么,但又不想白白丢失这个提问的机会,于是问了一堆废话。

 

“还有30秒。”

 

景茸看了眼他哥的脸色,小口咽了咽唾沫,快速说道:“哥我在微信里跟你小号说了那些话你现在是不是特想弄死我?”

 

景珩眸色不明的看了他一会儿,白净修长的手指抚过打磨光滑的誡伬。


“这倒不至于,但你确实欠揍。”


————


景茸:但愿我哥不是记仇的人。

景珩:小本本拿出来,第一,第二……


感谢@泪落无声 和@巳日时君 的蛋糕~

感谢@亦洛 ,@Silent ,@幼旋 的打赏,感谢@南川 ,@离晚 ,@柚柚柚柚柚👋🏻 ,@树树 ,@就是一只猫呀🐱 ,@蘑菇三明治 ,@景言 ,@玉清溪 ,@某苏 的甜品,感谢送粮票的所有人~

 





评论(457)

热度(453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