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和圈内顶级主动谈过(18)

第十八章

 

“我刚刚跟你说话用的是前男友的身份。”

 

“所以……”他贴着温斯时侧颈蹭了蹭,像小动物在撒娇。

 

“前男友,复合吗?”

 

————

小剧场

 

苏今:像我这么会的男人,破镜重圆不是很简单?

温斯时:是的,我觉得差不多可以完结了。

谈玉屑:嗯,你领盒饭吧,然后欢迎大家收看我和你老婆我追他卝逃卝他插卝翅卝难卝逃的都市爱情故事!

温斯时:?

季宣之:?难道不是我和我竹马细水长流缠卝缠卝绵卝绵从校服走到婚纱的绝美爱情?

苏今:?

薄雪忱:我的戏份,嗯?作者?

沥竹:额那个薄大佬息怒,众所周知最后出场的攻作为压轴,是最牛逼的……

薄雪忱:就是近来还没有我的戏份嘛。

沥竹(擦汗)(擦汗):我尽快!

 老地方。

 

评论(5)

热度(2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