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和圈内顶级主动谈过(11)

第十一章

  

温斯时走后,苏今又躺回床卝上睡回笼觉。

  

五分钟后他猛地惊醒,后知后觉意识到他昨晚和温斯时睡了一张床……

  

昨晚温斯时虽然有帮他洗澡的意思,但苏今最后也没有让温斯时帮他洗,只是他自己洗完澡后已经很困了,就由着温斯时把他抱去床卝上,温斯时给他吹头发的时候他就睡着了。

  

大学时代他们确定恋爱关系后温斯时在学校外面租了一套房子,苏今就搬出去和温斯时同卝居,温斯时平时人看着高冷,实际上谈起恋爱来很细腻,苏今不爱吹头发,温斯时就每晚帮他吹,每每吹到一半苏今就睡着了,醒来后人一定在温斯时怀里。

  

现在他们已经不是恋人关系了,温斯时还帮他吹头发,还跟他睡一张床。

  

苏今得出一个结论——

习惯真可怕!

  

桌上有做好的早餐,简单的三明治和牛奶,摆盘精致,看着像阿姨做的,但苏今一吃就知道不是,面包的松卝软程度,煎蛋的熟度,牛奶的甜度……这是温斯时亲手做的。

  

苏今一顿早餐吃得频频走神。

  

吃完早餐后苏今开始看协议,他在论坛也见过一些主nu协议的模板,但温斯时拟的这份和那些模板不太像,也不是那种“每个字我都懂但连在一起就看不懂”的复杂协议。

  

协议写得很清楚,一看就能看懂。

  

协议关于甲乙双方的义务说的很详细,却把乙方能接受的项目归纳为一句话——甲方认为乙方能接受的。

  

如果是别的主写这样一句话就显得太自负控zhi欲太强了。

  

但温斯时不同。

  

他们曾是耳鬓厮卝磨的恋人,温斯时对他身卝体的了解比他自己更甚。

  

就算真的给他一张有着所有项目的表格让他勾选,能接受什么不能接受什么,他自己也选不出来,因为他很多都没尝试过。

  

他可以把权卝利交给温斯时。

而温斯时不会让他受伤。

  

协议的期限那里暂时空着,应该是温斯时准备跟他讨论后再定。

  

苏今看了协议没什么问题,就关掉协议用温斯时的电脑刷题,他目前没有正式工作,副业是原画师,业余时间接稿,大部分时间在备战公wu员考卝试。

  

刷了一会儿题苏今才想起他手卝机还是关机状态,他把手卝机开机,很快季宣之的电卝话就打来:“为什么不接我电卝话?为什么手卝机卝关机?你消失了一整晚我差点报警你知道吗?!”

  

苏今:“……”

  

“不接电卝话是因为有事,后面关机是因为手卝机没电了……”苏今面不改色的扯谎,说罢话锋一转,他开玩笑道,“说实话,你这样子很像在质问男朋友夜不归宿的女朋友。”

  

苏今和季宣之现在看起来关系很铁,但他们小时候其实不合,甚至打过架,不止一场,后面的友谊其实是建立在时间的堆砌和臭味相投上,直到后来成年两人也很喜欢互怼。

  

按照往常苏今这么揶揄他,季宣之肯定会怼他了,但这次季宣之闻言只是沉默了一会儿,软卝下语气道:“话没有讲清楚你就挂了,后面一整晚你手卝机都关机,联卝系不上你,我很担心。”

  

苏今一个成年人,他爸妈都不担心他,不知道季宣之有什么好担心的?

  

但季宣之突然这么认真,苏今也语气认真道“我在朋友家。”

  

“什么朋友?哪个朋友?我认识吗?关系比我和你更好!”季宣之机卝关枪似的丢出一堆问题,“你去他家过夜不来我家过夜?”

  

最后,他命令般的丢出四个字:

  

“定位发我。”

这口气跟个霸道总裁似的。

  

苏今:“干嘛?”

  

“接你。”季宣之说着,“我新开的度假酒店今天开业,你不会忘了吧?”

  

苏今:“……”

他太真忘了。

  

这件事季宣之一个月前就跟他说过。

  

曾经跟他打架的小屁孩,如今有了自己的公卝司,开了很多酒店,还投资了很多产业,身价不说过亿也过千万了。

  

季宣之现在确实是个霸道总裁。

  

因此让霸道总裁来接自己苏今实在是不好意思,他说:“时间是下午六点吧?我自己过去好了。”

  

季宣之当然不愿意,但苏今坚持,最终季宣之说不过苏今,只让苏今早点过去,苏今准备等温斯时回来,把协议签了再过去。

  

温斯时在一个小时以后回来了,两人坐在沙发上看协议,温斯时每念一条,会问他有没有问题,苏今会回一句没问题。

  

“没问题,过。”

“没问题。”

“过。”

“过。”

……

  

“你有事情?”温斯时突然停下动作,目光缓缓落在苏今脸上,问。

  

苏今动了动唇,心想这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就把要去季宣之那里的事情说了。

  

温斯时手指上划,指着一条协议内容道:“协议期内,乙方不允许主动接近对其有卝意思的人。”

  

“季宣之他不是……”话说一半苏今顿住。

  

这话没有说服力。

  

因为昨晚季宣之才打电卝话过来问他什么时候分手,还恰好被温斯时听到了。

  

但苏今觉得还是解释一下比较好,“我和季宣之只是发小,这些年也都只是维持着普通朋友关系,前几天他喝醉酒说了些胡话我才知道,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会突然喜欢我……”

  

“不是突然。”温斯时打断他。

  

漆黑的眼眸对上苏今疑惑的眸子,温斯时喉结动了动,“大三时他来学校找你,你介绍我跟他认识,那个时候……”

  

“他看你的眼神就有问题。”

评论(17)

热度(4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