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和圈内顶级主动谈过(10)

第十章

 

苏今这一晚睡的不太好,一夜乱七八糟的梦,一会儿梦见大学时候的温斯时朝他笑,一会儿是谈玉屑阴沉着脸问他为什么不告而别,甚至连季宣之都来凑热闹。

 

温斯时则睡得很好。

 

洗了澡的苏今睡在他身侧,脸颊白卝皙,睫羽乌黑,头发蓬松柔卝软,身上散发着清香,苏今睡觉不太老实,被子被踢到肚脐以下,露卝出一截睡衣下瘦削的腰身,一伸手就可以握住那截腰将人揽进怀里,不过温斯时没有这么做。

 

他帮苏今把被子拉上来,把苏今的两只手放进去,又掖了掖被角,最后躺回自己那一侧,闭上眼睛。

 

不急。

他们未来还有大把时光。

 

这一夜“时光囹卝圄”论坛炸开了锅,原因是四时大神半夜改了签卝名:

——有人了,勿扰。

 

论坛网友纷纷开始猜测——

 

“是不是子鱼?是不是子鱼!是不是子鱼!!!”

 

“应该不是子鱼,子鱼签卝名没有变,也没有发帖,子鱼是那种喝杯奶茶都要发个九宫格自卝拍的臭美小可爱,如果四时大神收下子鱼他肯定第一时间秀恩爱,所以可以肯定不是子鱼!”

 

“据我所知四时大神不是那种喜欢秀恩爱的人?这次怎么这么迫不及待改了签卝名宣示主卝权?这不太像四时大神的风格。”

 

“四时大神发帖说‘收nu’,如今的签卝名却说‘有人了’,一个字的差别,但表达的意思天差地别,所以,我猜这个人可能不仅仅只是四时大神的nu!”

 

“四时大神这些年都只约临时搭档从没和人确定过长期,而且听说四时大神曾经有一个很喜欢的初恋,所以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其实还有一种可能,或许是四时大神的人拿四时大神的手卝机改的?”

 

“如果是这样,这也太宠了吧!不是四时大神心尖上的人都说不过去!”

 

“你们说四时大神如果结婚会露脸吗?据我所知结婚要全程摄影,四时大神不可能还戴着面具吧?那样我们就能知道四时大神长什么样了。”

 

……

 

温斯时改了个签卝名,论坛做了一晚上的阅读理解,到天亮的时候已经讨论到四时大神家的小孩以后会上哪家幼儿园了,完全没考虑过四时大神的老婆可能根本不会生。

 

翌日清晨,天蒙蒙亮。

 

苏今迷迷糊糊间看到身侧的人起床了,他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又闭上脸埋进枕头里,发出一声似埋怨又像撒娇的咕哝。

 

“你起的好早……”

 

温斯时穿衣服的动作顿了一下,目光在苏今睡出一道压痕的白卝皙小卝脸上停留了两秒,继续低头系衬衣纽扣,淡淡道:“嗯,去接机。”

 

反应过来温斯时去接谁的机,苏今一下清卝醒了,猛得从床卝上坐起来,警惕道:“你该不会把他接来这里吧?”

 

苏今被子堆叠在腰间,睡衣睡得松松散散,领口也敞开了,隐约可见泛红的漂亮锁骨,温斯时不动声色收回目光。

 

“我不会把他接来这里。”看苏今明显松口气的神色,温斯时俯身上前捏了捏苏今的脸颊,眸色暗下来,“乖乖待着,我不会让他知道这里。”

 

临走前,温斯时把平板递给他。

 

“这是协议的初稿,你看看,有疑问的地方标注出来,等我回来我们再讨论,确定以后我会拟一份正式的主nu协议。”

 

机场。

 

谈玉屑穿着藕粉色刺绣衬衣,外搭一件白色宽松款西装外套,倚在车身上吸烟。

 

他有着西方人的血统,鼻梁高卝挺,眼窝很深,又有着西方人的典雅复古美,五官无论是分开看还是合在一起都极美,一双桃花眼无情似有情,天生的微笑唇不笑也像在笑着,引得周围的小姑娘频频回头。

 

温斯时一身黑色西服规规矩矩,衬衣纽扣系到最上面的一颗,他坐在驾驶座面无表情的等着谈玉屑。

 

还剩半根烟,谈玉屑不抽卝了,碾灭烟头丢进垃卝圾桶,坐进副驾,问:“你收nu了?”

 

温斯时扫了他一眼,谈玉屑从那一眼中得到了答卝案,靠在副驾靠背上啧啧道:“真看不出来,不知道什么样的人能入你的眼,喊出来吃个饭?”

 

温斯时不动声色发动卝车子:“改天吧,我先送你去俱卝乐卝部。”

 

谈玉屑:“大哥,我才下飞机,很累,你就要让我去工作?资本家都不带这么压榨人。”

 

这周六是他们俱卝乐卝部的周卝年庆,现在俱卝乐卝部已经开始忙起来了,布置场地,各种事宜,身为创始人,该去现场监卝督。

 

温斯时想了一下确实不太人道,于是道:“那送你去酒店休息。”

 

“就不能让我去你家休息?”

 

“不方便。”

 

“那请我吃个饭?昨天去喝酒没怎么吃东西,我快饿死了,这么多年没回国,不知道老街那家烤肉……”

 

“改天吧。”温斯时淡淡打断,又淡淡的飘出一句,“家里小孩粘人。”

 

谈玉屑无语片刻,慢慢比出一个手势。

 

“6。”

  

  afd可以看啦~

评论(17)

热度(4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