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置顶

废文:沥竹lzz(不怎么上)

微博:是沥竹呀(可以关注一下,文章完结会抽奖送点小礼物)

afd:沥竹(这里文是最全的)

afd有网页版,不想下爱屁屁可以去搜网页。

《shi践的zhu是我暗恋对象》、《两zhu相遇必有一bei》、《quan内严zhu是我亲哥》《我的四个zhu动他们见面了》皆已完结,afd有完整的。

  《我和quan内顶级zhu动谈过》老福特和afd同步连载中~

【所有文拒绝任何形式的转载(除了我自己),小众文咱们quan地自萌就好啦₍˄·͈༝·͈˄*₎◞ ̑̑】

评论(2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