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和圈内顶级主动谈过(26)


第二十六章

 

“什么时候认出我的?”

 

苏今回想了一下方才整个过程,他戴着面具,观众席灯光昏暗,他全程避免跟谈玉屑眼神交流,且刻意压低了声音说话。

 

难道是他声音识别度太高,就算压着声音说话还是能认出来?

 

“我说话的时候?”苏今猜。

 

谈玉屑:“不是。”

 

“你坐在观众席,我走过去的时候,你抬头看了我一眼。”谈玉屑说着伸出一只手摘下苏今脸上的面具,目光直直看进苏今眼底,语气云淡风清,“你不会以为戴个面具我就认不出你了吧?”

 

苏今:“……”

他记得谈玉屑有点脸盲来着。

 

想当初在国外和谈玉屑厮混那三个月,当然他们也不是无时无刻都在厮混,空闲的时候也正经的聊过天,苏今跟谈玉屑分享他喜欢的篮球明星和国际影星,谈玉屑居然以为那是一个人。

 

苏今没能出神太久,下巴上的痛感将他拉了回来。

 

“所以你认出我的时间更早。”谈玉屑手指钳制着他的下巴将他的脸扭过来,目光一寸寸审视着他的肌肤,“我们还没见面之前,周卝年庆之前,我来俱卝乐卝部之前,甚至更早,我来到帝都之前,你就知道我会来。”

 

谈玉屑拇指摩挲着苏今的下巴,而后往上,从唇角,到唇卝瓣,而后用卝力碾磨那片肌肤,直至淡色的唇卝瓣颜色变得艳红。

 

说出的每一个字都冷得掉冰渣。

 

“……而我信任的好朋友一直瞒着我。”

 

“甚至,挖我墙卝角。”

 

手指撬开唇卝瓣伸了进去。

而后被苏今咬了一口。

 

谈玉屑收回手,修卝长白净的指关节上两个淤青的牙印清晰可见。

 

咬得还不轻。

 

“呵。”

 

谈玉屑不怒反笑。

眸光沉沉的看了苏今两秒,扣着他下巴吻了上来。

 

谈玉屑常年居住国外,对于法式热卝吻是非常擅长的,他们常常从一个轻柔而优雅,缠卝绵而深情的法式热卝吻开始,苏今每次都被吻得很舒服。

 

但此刻的吻却让苏今一点都不舒服。

 

苏今用卝力推开谈玉屑,后退了两步,用警告的眼神看着他,“我已经和温斯时在一起了。”

 

意思是你自重。

 

谈玉屑像听到一个笑话一般,他往前一步,再次扣住苏今的两个手腕,另一只手肆卝无卝忌卝惮在他脸上抚卝摸卝着,“那又怎么样?”

 

“别说只是在一起了,就算你结了婚,那又如何?”

 

“我现在就可以把你带走……”谈玉屑低垂着头颅,嘴唇贴着他的耳朵,情人间密语般,说的却是让人骨髓发寒的话,“去国外,买一个小岛,把你关在岛上,谁能找到你。”

 

说罢谈玉屑松开他,后退几步倚靠在窗边。

一双桃花眼低垂着点烟,看起来闲适慵懒,却是胜券在握的姿态。

 

苏今想起温斯时跟他说过的,谈玉屑祖辈是黑卝道的,因此这不是吓人的话,也不是在开玩笑,他真的有可能这么做。

 

“玉屑……”苏今素来能伸能屈,他上前抱住谈玉屑一条手臂,哀求的看着他,“我错了,你别生气……”

 

走廊另一边路过的季宣之正要冲出去,看到苏今的举止硬生生停下脚步躲到墙后,听到苏今这话更是如遭雷击,整个人好半天一动不动。

 

后面两人的对话也清晰传到他耳朵里。

 

“你错了什么?”

 

“不该不告而别。”

 

“具体。”

 

“不该不经过你的同意就离开还拉黑了你的所有联卝系方式。”

 

“还有。”

 

“不该看见你装作不认识。”

 

“还有。”

 

“还有很多很多……”苏今咬了咬唇,突然踮起脚尖两条手臂揽住谈玉屑脖子,主动将两片唇卝瓣送上去,讨饶般的道,“我真的错了。”

 

苏今的动作突如其来,谈玉屑只来得及将夹卝着烟的手往后抬,避免烟灰烫到苏今,而后他将烟摁熄在窗台,扣着苏今的后腰吻了下来。

 

吻得一点都不客气,另一只手还扣着苏今后颈,让他一点逃脱的余地都没有。

 

“唔……”

 

季宣之看到苏今露卝出痛苦的表情。

 

谈玉屑咬疼了他。

但是他没躲。

 

在温斯时面前这么乖。

在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野男人面前也这么乖。

 

明明跟温斯时在一起了。

还背着温斯时跟别的男人偷卝情。

 

季宣之心里各种情绪翻涌。

最终脑子里冒出一句话——

 

苏今和温斯时在一起的同时还和别的野男人接卝吻。

 

那是不是……他也可以?

评论(12)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