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和圈内顶级主动谈过(23)

第二十三章

 

“喧嚣是你现在的男神啊……”

 

俱卝乐卝部后卝台,谈玉屑穿着一身卡其色高定长西装侧身倚靠在办公桌边,说到这对着工位上容貌清秀的男生深深叹了口气,手扶着额头作伤心状,“原来我已经是过去式了。”

 

谈玉屑前几天都在俱卝乐卝部帮忙,跟大家都混熟了,大家也知道了谈霏玉屑大神真名叫谈玉屑,真人比图片好看十倍,真人也比网上骚十倍,还有点戏精。

 

不过人很好相处,社牛得有些过分,i人一定受不了他。

 

谈玉屑说话的男生就是个i人。

 

男生受宠若惊的起身,慌慌张张结结巴巴的道:“谈谈谈……谈先生,您您您严重了!咱们……都没开始过,应该谈不上过去式。”

 

谈玉屑收回扶额的手,望过来的一双桃花眼中波光荡漾,声音像吟唱一般动听,“原来你是在怪我没有收过你,奈何我们之间隔着山,隔着海,隔着时光与岁月,隔着兵荒马乱的青春……”

 

男生额头冒出细汗,他双手握拳,鼓卝起勇气打断:

 

“我以前喜欢的是四时大神,所以对您应该谈不上过去式!”

 

谈玉屑:“……”

只要他不觉得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谈玉屑若无其事换了个目标,他到长沙发上坐下,一条长卝腿搭在另一条长卝腿上,手搭在沙发扶手上,弯了弯唇角,问对面的男生:“我怎么样?”

 

“很帅!”男生脸颊泛起红晕。

 

谈玉屑:“我和你们四时大神相比,谁更帅?”

 

男生久久回答不上来,憋得面红耳赤,半天憋出一句,“您是张扬的帅,四时大神是低调的帅!”

 

谈玉屑对这个答卝案还算满意,盯着男生看了几秒,又丢出一个问题,“那我和喧嚣,谁更帅?”

 

这次男生没有回答的机会。

被另一个声音抢答了。

 

“他更帅,你更自恋。”

 

谈玉屑:“……”

 

温斯时径直走进来,找一个员工拿了文件夹又准备离开,被谈玉屑堵住路。

 

“终于逮到你了,这几天都不见你来俱卝乐卝部,你都在干嘛?别跟我说你在厮卝混。”

 

周围的员工虽然各自在专心的做事,但闻言都竖卝起一双双八卦的小耳朵。

 

温斯时:“不是厮卝混。”

 

谈玉屑:“哦?”

 

温斯时:“是培养感情。”

 

谈玉屑:“哦。”

 

“哦”过以后,谈玉屑啧啧了两声,目光审视的看着温斯时,“看起来他在你心目中地位确实不一般,听说你今天带他来了,在哪?我看看。”

 

温斯时神色僵了一瞬,很快恢复如常,他拍拍谈玉屑肩膀,“赶紧准备你的表演吧,以后有的是机会。”

 

其实没什么机会。

谈玉屑参加完周卝年庆在帝都玩几天就要回去了,现在温斯时只希望他赶紧离开。

 

最好表演结束就走。

连夜走。

 

温斯时走到没人的转角,翻开文件夹。

 

quan名:喧嚣。

真名:季宣之

注册时间:……

……

 

温斯时眸色深了深。

 

删了几段。

老地方看。

评论(4)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