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和圈内顶级主动谈过(16)

第十六章

 

温斯时久久没有给出回应。

 

司机过来发动卝车子,外面雨已经小了一些,也没有再打雷了,车子开进雨幕中,车内播放着舒缓的轻音乐,盖住了雨滴打在车窗的声音,亦缓解了车内安静到令人不自在的氛围。

 

温斯时这一刻的心情很矛盾。

 

他想cheng  fa苏今。

又连苏今一根头发都舍不得碰。

 

想要他痛。

又心疼他痛。

 

他的好友们不理解他为什么不收nu,也从不与人确定关系,觉得是他要求太高,条件太苛刻,因此找不到合适的,其实不是。

 

如果是苏今。

他可以没有任何要求。

 

他不是接受不了别人。

他是接受不了除苏今以外的任何人。

 

温斯时无声的叹了口气。

 

他不得不承认,无论过去多少年,无论苏今曾经做过多么过分的事,只要苏今再次出现,站在他面前,就能轻易的左右他的情绪,搅乱他的内心。

 

不过都不重要了。

苏今现在回到他身边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就在苏今以为得不到回应的时候,温斯时说话了。

 

“如果我说是后者……”温斯时眸光温柔,语气中带着淡淡的无奈和妥协,“那你呢?”

 

“你以什么身份问我,s卝u卝b还是前男友?”

 

苏今手指chan卝抖,指骨一点点收紧,他面上还维持着冷静,心脏却止不住的狂跳。

 

温斯时这般内敛的人,说这样的话无疑是在……表白。

 

身边的人包括季宣之总觉得苏今在感情里游刃有余,拿得起放得下,其实不是。

 

至少在温斯时这里不是。

 

苏今以前很喜欢温斯时。

现在还是很喜欢。

 

“s卝u卝b……能直呼你的全名吗?”苏今不知道怎么回应这句表白,像以前那样直白的说会显得轻浮,因此他也用了比较含蓄的说法。

 

苏今刚刚哭过,眼眸还是红红的,他就这样安静的望着温斯时,雨已经停了,路灯的碎光不时落入他的眼睛,像夏夜湖泊里的星星。

 

温斯时也定定的看着他,安静的车厢内彼此的呼吸声清晰可闻,苏今能感觉到温斯时愈发沉重的呼吸。

 

就在这样的氛围即将滋生出点什么的时候,一阵突兀的铃卝声响了起来。

 

温斯时扫了一眼手卝机,没有避讳的接起电卝话。

 

两人离得太近,苏今隐约可以听到电卝话那边的声音,是一个男人,声音还挺好听,他问温斯时:“你周卝年庆上真的不公tiao?”

 

温斯时“嗯”了一声。

 

那人继续说着:“你以往周卝年庆都公tiao,今年不公tiao不好吧?还是舍不得把你家小nu卝li带出来给大家看看?放心吧,今年的周卝年庆大家都戴着面具。”

 

苏今隐约感觉那人声音有些耳熟。

 

“不了。”温斯时看了苏今一眼,“他不喜欢,再说……”

 

温斯时回过头继续讲着电卝话,手指在车窗玻璃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今年不是有你吗?我每年都表演,大家都看腻了,谈霏玉屑大神常驻海外,难得回国一次,我想他们更期待你的表演。”

 

苏今听到“谈霏玉屑”四个字整个人僵住。

后面两人的聊天内容他没有听进去,不过他们也没有聊太久,温斯时很快挂了电卝话,对他说道。

 

“周六晚上俱卝乐卝部周卝年庆,你跟我一起去。”

 

苏今:“!”

他不想去啊!

 

不,不是不想去,是他不能去!去了被谈玉屑认出来他会死的很惨!

 

温斯时观察着苏今面上精彩纷呈的表情,他知道苏今在担心什么,但刻意拖延了几秒才说道:“谈玉屑身为公卝司创始人之一也在,但不必担心,当天所有人都会戴面具,你只需要跟在我身边,少说话,听我的指令,他不会认出你。”

 

听到这苏今正要松口气。

但温斯时下一句话让他这口气提了起来。

 

“这几天你住我家。”

 

温斯时补充道:“我会教你一些规矩,时间有点紧,只能临时补习了。”

 

苏今动了动唇,但不等他开口,温斯时又接着道:“跟在我身边的人,不能没规没矩。”

 

温斯时这话说的非常义正严明。

 

但苏今不是要开口拒绝。

他其实想说“你这是在邀请我同卝居?”

评论(9)

热度(3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