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和圈内顶级主动谈过(13)

第十三章

 

“我只在群里艾特了所有人,没有单独发邀请函,本来还担心你不会来,谢谢赏光!”

 

季宣之朝温斯时伸出右手,英俊的脸上挂着标准的社交笑容。

 

他在群里艾特了所有人不假,没有单独发邀请函也不假。

但温斯时压根不在那个群里。

 

他根本没有邀请温斯时,但温斯时却不请自来,如果他不这么说,那温斯时以什么身份来?

 

苏今的家属?

呵。

 

温斯时当然明白这个意思,他面不改色与季宣之握手,淡淡丢出一句,“我陪苏今过来的。”

 

两只手一碰即分。

像摸卝到什么脏东西。

 

季宣之神情僵了一秒,笑容更加灿烂,他对苏今说:“温先生是大忙人,怎么还麻烦人家陪你过来?”

 

“我……”苏今话还没出口,温斯时语气温和的打断,“再忙也还是要吃饭的。”

 

季宣之:“……”

敢情你来这里只是为了吃饭?

 

那你最好只是吃饭!

 

季宣之身边的朋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两脸懵逼,三脸懵逼,四脸懵逼……

 

苏今能看到看似平静话语下面的暗潮涌动。

 

他感觉他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以前介绍他们认识是不知道季宣之对他的心思,但现在知道了,他还让他们碰面,这不妥妥的修罗场吗?

 

不过宴会开始后就好一些了。

 

季宣之是今天的主人公,身边一直有人去敬酒,倒是没空搭理他们。

 

苏今和温斯时找了处安静的角落坐下,很快就有人过来跟他们聊天,是季宣之身边的那群朋友,苏今也都认识,虽然关系不算太深,但聊天话题还是有的,正好缓解了苏今和温斯时单独相处的尴尬。

 

只是逐渐的,苏今发现这些人有点怪,跟平时不太一样。

 

一般来说,大家聊到没有话题,就会自觉的找个理由离开,但他们没有话题,还在聊,尬聊。

后面大概是实在找不到话题了,几人摸卝摸鼻子,起身准备走了,走之前对他们道:“我们那边还有点事,就先过去了,有什么事情喊我们……不,喊季哥!喊季哥啊!”

 

而后逃命似的跑了,走出几步后看得出来他们大大的松了口气。

 

“幼稚。”

 

温斯时抿了一口红酒,淡淡落下两个字,作为对季宣之这种行为的评价。

 

苏今不知道说什么,就没有说,拿起面前盛满猩红液卝体的高脚杯准备喝一口,杯子凑到唇边,被温斯时夺下。

 

一杯橙汁递了过来:“你喝这个。”

 

苏今有些不解,他们以前在谈恋爱的时候温斯时确实会管他喝酒,但他现在已经是成年人了,为什么还不能喝酒?

 

温斯时下一句话告诉了他原因:“等会儿你开车。”

 

温斯时开车载他过来的,温斯时喝了酒不能开车了,所以只能等会儿他来开。

 

苏今点头:“哦。”

 

站在不远处的季宣之听不到他们的对话内容,只看到苏今要喝红酒,喝到一半被温斯时夺下,拿了杯橙汁给他,而苏今乖乖的接过橙汁喝了……

 

妈卝的。

怎么苏今在他面前没这么乖?

 

他和苏今从来没有劝酒的情况,只有拼酒,苏今不会管他,而他要是敢管苏今喝酒,苏今铁定朝他仰着下巴来一句“怎么?怂了?怕喝不过我?”

 

妈卝的。

季宣之越想越气。

 

身边的人要来敬酒,季宣之直接拿过一杯白的,那人一愣,也换了杯白的作陪,身边的朋友有点担心,低声道:“你还行吗?实在不行别勉强……”

 

“你说谁不行?”季宣之冷冰冰的眼神扫过去,而后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老卝子行的很!”

 

然后就没人敢劝他酒了。

 

宴会中途温斯时遇到个生意上的伙伴两人聊着正事,苏今果汁喝多了去洗手间。

 

才进去就被一股大力推到墙上。

  

  老地方看完整的。

  屏蔽我三次,我麻了。

评论(8)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