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和圈内顶级主动谈过(9)

第九章

“你决定好了?”

 

本来苏今今天来找温斯时的目的也是这个,所以苏今点了点头,但又有点犹豫:“我可以答应,可是五年太久……”

 

“五年的期限可以商榷。”不知道为什么温斯时改变了主意,但又说了一句让苏今不太明白的话,“但你答应了我,就不可以再去找谈玉屑。”

 

苏今:“我和他早就没有联系了。”

 

从回国他就删除了谈玉屑的所有联系方式,这也就是他为什么怕谈玉屑多过怕温斯时的原因,如果谈玉屑来找他他一定会死的很惨,不过好在谈玉屑不会回国。

 

谈玉屑对于苏今来说只是异国的一场yan遇,如果是保持长期关系的话还是温斯时更适合。

 

“他回国你也不可以去找他。”温斯时又道。

 

“嗯嗯。”

 

苏今顺口答应了,而后又意识到这句话的潜在信息,他猛得看向温斯时,犹豫着开口:“谈玉屑他……应该……不会回国……吧?”

 

浴缸里的水满了,温斯时关掉水龙头,慢条斯理丢出一句话,把苏今劈得外焦里嫩。

 

“他明早的飞机,我去接机。”

  

  完整章。

  老地方看。

  

  

评论(10)

热度(3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