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的四个主动他们见面了(59)大结局

第五十九章大结局

  

他有心吗?

  

大概是有的吧。

于沅想。

  

只是他的心和别人的不太一样,别人的心可以专心的去爱一个人,他拥有的却是一颗三心二意的心。

  

可是从小到大也没有人教过他如何去爱,他的父母没有教过,外婆没有教过,保姆更不可能教,他甚至没有体会过爱。

  

都说人终究会被年少不可得之物困扰一生。

  

他小时候没有得到过爱,所以长大后想要得到很多很多的爱。

  

他错了吗?

不过错与对在这一刻也不再重要。

  

“我……”

  

于沅张口想回答,唇卝瓣才微微开启就被岑墨白火卝热的唇堵住。

  

岑墨白其实并不想听他的回答。

  

而那一天岑墨白也并没有对他做什么。

  

从那天开始于沅和岑墨白,傅昇,林霁空三人保持着像从前一样的主被卝关系。

  

但是跟从前又有所不同。

  

因为他们从前除了实践不会有约会,拥卝抱,接卝吻,甚至是上卝床这样的行为。

  

事情的起因是某一次实践结束后于沅累得不想动,踢了踢岑墨白,让岑墨白抱他去洗澡,岑墨白折回来,却没有抱他,而是倾身压了上来。

  

“你……”

  

“你知道吗?”岑墨白后面的话让于沅一呆,挣扎都忘记了,“有的主被卝关系包括上卝床的。”

  

岑墨白一只手支着身卝体,一只手抚卝摸卝着于沅的脸颊,丝丝缕缕乌黑长发垂落下来,几缕落在了于沅身上,那张充满古典美的脸近距离看冲击力更大。

  

于沅整个人被沐浴露淡淡的香味萦绕着,感觉自己口舌有点干。

  

“你想吗?”他吞咽了一下口水,“想的话,我也可以。”

  

他想他应该不是第一个被美色所诱卝惑的男人,反正他和岑墨白也不是没有做过,再做几次也没什么,岑墨白的技术还挺不错。

  

于是两人就做了。

  

他们几人之间有一个心照不宣的规则,就是于沅跟其中一人实践过,那么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也必须跟其他两人分别实践一次。

  

所以于沅陪岑墨白上了床,在后面的几天他也和另外的两人上了床。

  

这一天于沅在岑墨白口卝中听闻秦峥回来了。

  

秦铮似乎是被撤了职,又被卝关了禁卝闭,当然更细节的就不知道了。

  

于沅想着秦峥回来第一件事应该会找他,他也做好了与秦铮见面的准备。

  

他手卝机开着机。

一周过去,没有秦峥的一个电卝话或短信。

  

于沅甚至怀疑是不是岑墨白情报有假?

  

直到这天于沅录完节目,在更卝衣室换衣服的时候更卝衣室门突然被卝关上,紧接着一个黑影将他推到墙上摁住。

  

男人比他高大许多,一身的肌肉,力气也很大,反剪他手臂的动作熟练。

  

但是虽然控卝制着他的力度很大,却也没有弄疼他。

  

于沅几乎瞬间就反应过来这个人是谁。

  

“秦铮……”

秦铮动作还是太粗卝鲁了,于沅整个人被抵在墙上很不舒服,因为受到惊吓而喘息急促,说话气音不稳。

  

“还知道是我。”秦铮松开了他,后退两步,语气带着几分嘲弄。

  

于沅揉了揉被捏红的手腕,转过身看着秦铮,他目光和语气都很平静的道:“你回来了。”

  

“是啊,我回来了。”秦铮眼睛一错不错的盯着于沅,几秒后又补充了一句,“前几天就回来了。”

  

秦铮状态看起来还不错,但额角多了一个三角形的伤口,伤口微微泛着白,看得出来是最近几天才掉的疤。

  

于沅感觉心被人揪了一下,他问:“那怎么现在才来找我?”

  

“我本来不打算来找你。”

  

如果说方才只是感觉心被揪了一下,那么现在就是心被人狠狠踩了一脚。

  

秦铮在沙发上大马金刀的坐下,闲聊似的说着:“这段时间我也想通了,强扭的瓜不甜,你既然选择了跟他们走,那就是放弃了我,你不愿意跟我在一起,我也不勉强你,只要你幸福就好。”

  

“我被撤了职,本来老头卝子要关我一阵子禁卝闭,但临时有个任务非我不可,一周后出发,我想临走前再偷偷看你一眼。”

  

“只要让我看到你幸福,我就可以死心了。”

  

“我跟了你一天,白天看见你和林霁空牵着手逛植物园,晚上看见你和傅昇进了酒店,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出来,来接你卝的卝人是岑墨白,他还把你抵在车上亲……”

  

说到这里秦铮停了停。

他蹙眉看着于沅,眼底情绪复杂。

  

“你现在到底跟谁在一起?”

  

于沅和秦铮对视良久,他垂下目光,答:“没有,我没有跟他们任何一个人在一起。”

  

秦铮眉头蹙得更紧,“什么意思?”

  

“没在一起你和林霁空牵手?和岑墨白接卝吻?和傅昇上卝床?”

  

“我只是跟他们三个都保持着主被卝关系,像从前一样。”于沅仰头卝目光坦荡的看着岑墨白的眼睛,他舔卝了舔唇,“不,也不完全一样,比以前多了一些东西。”

  

多了一些什么东西?

不用说秦铮也明白。

  

秦铮也是第一次听到把脚踏多条船说得这么好听的。

  

秦铮突然笑了,他起身三两步走到于沅面前,粗糙的手掌轻轻拍了拍于沅的脸,“你现在是一点都不掩饰了?嗯?小渣男?”

  

于沅偏头躲开秦铮的手,又抬头看向秦铮的眼睛,一字一句陈述道:“这是大家都能接受的,最优的办法。”

  

秦峥收起了笑,眸光沉沉看了他一会儿,突然扣住他下巴深深卝吻了下来。

  

“那么多我一个也没什么问题。”

  

(完)

正文就停在这里吧。

然后番外会有点多,就那个,两人三人四人五人戏,你们想看的都有(挑眉)(眼神暗示)(裤子飞飞)(你懂的)

以及你们有什么想看的番外也可以给我留言~

正文txt已做好,老地方自取。

评论(26)

热度(6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