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我的四个主动他们见面了(9)

  第九章

 

于沅这段时间接的活动比较多,算起来他跟傅昇已经有两个多月没见面了,也就是说他们有两个多月没有实践了。

 

在旭天大厦见到傅昇的那一刻于沅就有预感。

收到短信这一刻预感成真。

 

他身上还有跟林霁空实践的伤,他怎么敢去?

去了会死的。

 

可是傅昇这么严厉。

他敢不去吗?

 

他在傅昇这里唯一硬气的一次是把傅昇的联系方式拉黑,可是那个时候他们还没有确定关系,后来他就再也不敢在傅昇面前放肆了。

 

在他还不知道傅昇真实身份的时候他都不敢。

更别说他现在知道了傅昇的真实身份。

 

傅昇这样身份背景的人想调查他是非常容易的。


而傅昇一旦调查他……后果他根本不敢想!

 

于沅连犹豫都不敢犹豫太久,在信息间隔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内回复:

——好的,先生。

 

去见傅昇是躲不掉的。

但实践嘛……

 

于沅麻溜的从沙发上跳起来,钻进浴室,打开冷水。

 

折腾了两个小时后,于沅顺利把自己弄感冒了。

 

在这期间林霁空回复了他信息:

——恭喜!

——晚上想吃什么?

 

于沅噼里啪啦打字:

——哥哥,我有个远方表姑家在这边,得知我来Z市,刚刚打电话喊我去她家里吃个晚饭,哥哥晚上就不用等我吃饭啦^_^

 

——需要我送你过去吗?

 

——不用的,我打车过去就好,不远哒,哥哥专心上班哦^_^

 

——好的,早去早回。

 

于沅看着这行字。

苍凉的想今晚怕是回不来了。

 

时间来到下午5点,在林霁空下班前,于沅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出门了。

 

他找了家咖啡厅消磨了一下时间,吃了块小蛋糕垫肚子。

 

7点半,于沅给林霁空发信息:

——好多年不见,我陪表姑聊聊天,今晚就在她家睡了,哥哥也早点休息哦,晚安^_^

 

而后他将手机关机。

 

8点整,于沅抵达恒星酒店,摁响3601号房门铃。

 

门从里面打开。

傅昇站在门内。

 

傅昇换了一身西装,没有白天那么正式,但依然是冷冽的纯黑,给人沉沉的压力和距离感。

 

很快于沅的注意力被房间吸引。

 

于沅猜到今天会实践,他本以为傅昇会带着工具来,没想到傅昇直接订了一个主题套房。

 

傅昇将他引进去,说着:“我在这里的房产之一,东西都是全新的,没有人用过。”

 

于沅心道好家伙!

别人都是订个主题套房,他直接把自己房产做成主题套房,不愧是总裁!

 

于沅注意到橱柜里的东西并不是只有小圈的。

虽然早就知道傅昇不止是小圈主,而傅昇也明确说过在他同意之前不会勉强他。

但乍的看到这些东西,于沅还是有些心惊。

 

“是……先生。”

 

于沅脱了羽绒服,里面是一件米白色宽松毛衣,他又解下围巾,露出一张红扑扑的脸,重感冒使得他鼻音很重。

 

“感冒了?”傅昇的目光如有实质般使得他脸颊烧得更烫。

 

于沅:“嗯。”

 

“吃药了吗?”傅昇又问。

 

“吃过了。”

 

其实没有吃。

他担心感冒好得太快。

 

傅昇目光停在他身上,像是在对一件物品进行评估,最后道出评估结果:“你现在的状态不适合实践。”

 

于沅嘴上不卑不亢:“是,先生。”

心里:哦耶!

 

傅昇将他带出3601房间,刷开旁边的3602房间,这是一间普通的总统套房,傅昇将他带到卧室,拿了一套睡衣给他:“先睡一觉,醒来再说。”

 

“好的,先生。”

 

于沅面上保持着矜持,心里乐开了花,等一觉睡到天亮,天亮后他就要去娱乐公司签合同,就可以顺理成章逃脱实践了。

 

他可真聪明!

 

因为重感冒傅昇不允许他洗澡,于沅只是到浴室换了睡衣,就回到床上躺下了。

 

傅昇坐在床尾的沙发上翻着一本书,似乎并不准备离开的意思。

 

于沅没有胆子让傅昇出去。

只能装睡。

 

“睡不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于沅听到傅昇的声音出现在床头,他紧张得睫毛乱颤,索性也不装了,睁开眼睛,往床侧看去:“其实,我有件事想问您……”

 

傅昇在他床侧坐下:“你问。”

 

“我今天,在网上查了先生的资料……”

 

“嗯。”傅昇并未露出诧异的神色。

 

“所以……我通过主持人试镜,是先生吗?”

 

那么多优秀主持人都去试镜,如果不是傅昇给他开后门,他不觉得他能获得这个机会。

 

“我什么也没做,是你靠自己能力争取到的。”傅昇合上书本,声音依然很低很沉,听不出喜怒,傅昇又说,“你从前业务能力不行的时候,我也并未给你开过后门。”

 

于沅垂下头:“哦。”

那倒也是。

 

他事业低谷的时候,傅昇虽然给过他一些鼓励和安慰,但事业上确实是他一步一个脚印自己走过来的。

 

傅昇这样的家族掌权人,集团独/裁者,是不可能给任何人偏心的。

 

不知道为什么,得到这样的答案,松口气的同时,于沅又有些无由来的难过。

 

“先生,既然今天不实践,那我想先走了。”

 

于沅不想留在这里了。

他撑着最后的力气从床上爬起来。

 

“生着病就不要乱动。”一只大掌扣住他瘦削的肩胛骨,以缓慢而不可抗拒的力度将他摁回床上,“明早再走。”

 

“不用了,我……”于沅挣扎着还想起来,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明明怕的要死,却还敢在傅昇面前任性。

 

傅昇眸色沉沉看了他几秒,突然将他整个人翻过来摁在床上,隔着睡裤落了一巴掌。

 

“不听话?”

  

  ——————

  感谢@泪落无声 ,@浅蓝 ,@爱吃饺子的猫 等小可爱的礼物和粮票~

评论(50)

热度(9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