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圈内严主是我亲哥(3)

第三章

 

景茸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

 

因为不确定“有1吗”是不是骗子,景茸先发了条试探的信息过去。

 

景茸:s.pank?主动?

空白:嗯。

 

大神一点架子都没有,居然秒回。

啧。

 

景茸信心满满,盘腿坐在床上噼里啪啦打字。

 

景茸:男,被动,21岁,身高179cm,体重61kg,坐标帝都,中重度,体验好可以配合玩点花样儿,不造成永久性伤害的都可以,近期都有时间。你呢?

 

景茸懒得注册新号,混小圈用的号就是weixin大号,weixin名也懒得取,直接用上自己大名。

 

weixin对话框上方会显示输入状态,为了不让对方看出他很期待,景茸摁息屏手机,在床上滚了一圈,又滚了一圈……

 

拿起手机一看,对方还没回。

 

景茸丢开手机,枕着手臂跟天花板培养了一下感情,又拿起手机一看,对方还是没回。

 

景茸开始有些烦躁了。

难道是他太主动了?对方不喜欢主动的人?

 

可是圈子里约实践不就是要痛快点,大家都是为了爽,扭扭捏捏做什么?

 

过了大概十分钟,手机终于振了下。

 

空白连续发了三条信息过来: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加到我的,但如果你是因为圈内那些吹捧而加我,我可能会让你失望。

 

——我对被动要求不高,合眼缘就行。但有两个硬性条件。

 

——第一,我只处长期。第二,我只收一个被动,因此我的被动也不可以找其他主动,实践也不行。

 

“那还玩个屁!”

 

景茸低低咒骂一声,关掉聊天框。

 

他点进空白的朋友圈,里面一片空白,什么动态都没有,个人信息也一片空白,头像是系统默认的,weixin名就叫空白……不愧是空白。

 

景茸手指在“拉黑”按钮上,几次想把人拉黑,最后还是没有这么做。

 

毕竟大家都是圈子里的,万一日后见到了呢?把人拉黑这件事太不体面了。

 

虽然,日后不一定会见面。

 

景茸最后还是发了一句话过去:那确实不合适。祝你早日找到心仪的被动,空白大神。[微笑]

 

然后打开小圈同城群【帝都一家人】

 

景茸:“约实践,随便来个主动,一.夜.情,明天后天都行。”

 

“你不是买到了空白大神的weixin号?”

“你不是加了空白大神?”

“难道空白大神没加你?”

“难道空白大神不收你???”

 

景茸:“……你们怎么知道的?”

 

“@有1吗,他说的。”

“@有1吗,他说的。”

 

有1吗:“[汗]不是说了不要让第四个人知道吗?!”

 

“没有让第四个人知道啊,我们是第五个,第六个……第10086个。”

 

有1吗:“……”

 

大家调侃了一下“有1 吗”,又把矛头指向了景茸。

 

“@景茸,所以,空白大神真的没加你?”

 

“居然还有咱们景茸茸拿不下来的人?空白大神不愧是空白大神!”

 

“空白大神要是能被人轻易拿下,那就不是空白大神了。”

 

“你说的对。”

 

……

 

景茸算是圈内相貌和条件都一顶一好的被动,平时想约个实践都是主动们贴上来,他哪儿受过这种屈辱?

 

景茸:“谁说我拿不下来?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景茸:“再说,空白大神不是那种随便的人,当然得先培养培养感情。”

 

这句话炸出群里景茸的一众“前任。”

 

“@景茸,在内涵谁呢这是???”

“@景茸,敢情我们都是随便的人喽?”

 

景茸:“我可没这么说哦~”

 

“行!既然是时间问题,我们给你时间,一个月够吗?咱们打个赌,一个月内你约到空白大神,我们输你一万块钱,要是约不到,你得做一件事,这件事由我们大家商量决定,怎么样?敢不敢?”

 

景茸:“一周!妥妥的!”

 

“一周?!不愧是茸哥!”

“茸哥威武!一周拿下空白大神!”

 

此刻,景家老宅。

 

二楼书房里看手机的男人发出一声低笑。

 

 

————

想不到吧,哥哥不仅有大号,有小号,还有潜水窥屏的小小号。

 

景珩:我就静静的看你怎么拿下我。

 

景茸茸,日后不一定相见。

但“日”后一定相见→_→



感谢@巳日时君 的蛋糕,在这里表白龟龟,比心心~

感谢@柚柚柚柚柚👋🏻 的打赏和糖果,感谢@泪落无声 的奶茶,感谢@将疑 、@与秋 的情话宝盒,感谢@酷爱 、@树树 、@报效祖国 、@决明子与茯苓 、@玉清溪 、@丫丫 、@小天才松果果 、@桃花雪 、@柚柚 、@猫麋🦌 、@一只新鲜的柠檬精 各位小可爱的糖果,感谢其他小朋友的粮票~


评论(322)

热度(456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