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圈内严主是我亲哥(1)

文案:

景茸是帝都出了名的富二代,在圈内也是出了名的被动,线上线下浪得飞起。

 

“不长期,不1v1,不网/tiao不异地不玩大/⭕……要订契约就滚。”

他的标语是——爽爽可以,谈感情滚蛋。

 

后来景茸他哥回国了。

 

同一天,圈内最优质也是最难约的严主“空白”也回国了。

 

作为圈内最浪的被,当然要搞最难搞的主,于是景茸就去约对方了。

 

实践当天,景茸在酒店房间门口跟他哥大眼瞪小眼……

 

景珩:“不玩什么?我们顺着来一遍,最讨厌签订契约是吧?来,先把这份合同签了。”

景茸:“……”

 

景珩:还不谈感情是吧?来,我们谈一个。

景茸:==

 

克制深情攻(景珩)X放/荡美人受(景茸)

骨科,年上

 

 

第一章

 

浴室的水声停了。

 

景茸随意抹了抹被水汽氤氲的镜面,擦出来的镜面映出一双漂亮精致的眉眼。

 

琉璃色眼瞳,清澈、剔透。

 

左眼眼尾下方缀着一颗细小的泪痣,颜色原是暗红,却因为发尖一滴水珠落在上面,衬得颜色鲜艳欲滴。

 

景茸又擦出一点镜面,侧身朝镜子里看了看自己身后。

距离上次实践过去一周,伤痕已经完全没有了。

 

景茸抓起浴袍披上,随意系了个结,边从浴室出来边想,今晚或许可以约一次实践。

 

约谁呢?

上次那个太轻了,没感觉。

上上次那个废话太多,上上上次那个技术太烂……

 

想来想去,如今在帝都的,似乎也就苏蓦入得了眼,而且今天是周末,苏蓦不用去实验室,应该有时间。

 

景茸拿起手机正要联系苏蓦,发现weixin里有四条未读信息来自“苏蓦”。

 

——我要出国了,我们结束关系吧。

 

景茸挑了下眉。

 

他是s.pank圈子里的被动,入圈早,玩得开,约过的人数不胜数,不过通常提出结束关系的那个人都是他。

 

第一次有人主动跟他结束关系,真稀罕。

 

景茸继续往下看。

 

——其实我出不出国跟我们结不结束没有什么必然联系,跟你说结束,只是想给自己留一点体面。我喜欢你,你应该早就看出来了。我也知道你不谈感情。就不见面了吧,我怕看见你,我又忍不住,明知道你是什么秉性,还是控制不住自己,越陷越深。说起来真是矫情。

 

景茸原本不玩长期,但是对方技术还不错,人也绅士有礼,他们就保持了一段时间,断断续续差不多有半年了吧?

不过,对方因为学术研究太忙,所以这半年里他也常常去找别人,对方没意见,他们一直相安无事。

 

苏蓦喜欢他?

说实话,他还真不知道。

 

不怪他迟钝,实在是苏蓦话太少了,平时两人见面就是实践,实践就是苏蓦安静的揍人,他安静的挨揍,结束后两人各回各家……苏蓦今天这几条短信大概把这半年的话都说了吧。

 

——不过,我应该是唯一一个主动跟你提出结束关系的人吧?

 

这倒还真是。

景茸心道。

 

不过他也没有特别的感觉,不过是少了一个技术还不错的主动,他重新找就是了。

以他在圈子里受欢迎程度,真的不缺。

 

——景茸,我就想知道,这辈子你就从来没有喜欢或者心动过什么人吗?

 

最后这句话让景茸沉默了。

 

蓦地,景茸脑海中出现一个人。

 

黑发,黑眸,西装革履,闪着冷光的低调腕表,雪松木冷淡的气味,属于成熟男人低沉的嗓音……

 

喜欢倒是不至于。

但是心动是真的有过。

 

只不过他跟那个人永远没有可能。

 

出神间,手机又响了,是家里的电话。

 

景茸接起漫不经心喊了声,“妈。”

 

景夫人跟所有的妈一样,电话里又是问吃又是问穿,唠叨了一阵子才说到正题:“小茸,你哥今天中午的飞机回国,晚上回老宅我们一家人吃个饭。”

 

景茸是响应国家二胎政策生的老二,跟大哥景珩差了十岁。

 

景茸的父亲在景茸14岁就因病去世了,家里的生意早早交给了那时才大学毕业的景珩,而年少的景珩也不负众望撑起了家里重担。

 

景家的生意大多在国外,所以景珩也长期呆在国外,逢年过节回趟家,又总撞上景茸不在家的时候,因此兄弟两人已经有近5年没见面了。

 

其实说“总撞上”也不准确,因为有一个人是刻意的。

 

现在景茸人就在帝都,又是暑假假期,他也没什么正经事,想找个理由躲躲都找不到。

 

“知道了。”景茸声音闷闷的,心情也无由来的有些低落。

 

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想实践,可是今天他哥回国,他总不能带着一身伤跟他哥见面。

 

此时的小圈同城群【帝都一家人】倒是挺热闹。

 

“报——空白大神回国了!!!”

 

“空白?是我想的那个空白吗???”

 

“对!不要怀疑不要质疑!就是你想的那个,圈内以技术服人、以相貌惊艳人,一直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没有小被不想约、却是圈内最难约的严主“空白”,他回来了!而且,我听说他目前单身、没有被动!”

 

“!!!”

 

“集美们,心动吗?心动不如行动,谁有空白大神联系方式?我出一百软妹币!”

 

“我出三百!”

 

“三百一十!”

 

“三百二十!”

 

……

 

看着大家十块十块的往上加钱,景茸慢悠悠打字:“你们这是什么意思?空白大神可是无价的,话不多说,我出一万!私我。”

 

“@景茸,???”

“@景茸,要点碧莲好吗?”

“@景茸,我是茸哥的脸,他不要我了。”

……

 

后面大家都不聊空白大神了,一致开始“轮”景茸。

 

作为群内的活跃分子,团宠兼团欺,这样的场面经常发生,景茸已经见怪不怪了。

 

只是他对“空白”有些好奇。

 

景茸16岁入圈,那个时候就听过“空白”的大名,后面群里也时常有人聊起空白大神技术如何好,景茸倒是挺想约一下这个人的,就是听说人常驻海外,一直没有机会。

 

景茸在群里竞拍就是跟大家闹着玩,没想到过了一会儿还真有人私信他。

 

有1吗:哥,你好。

有1吗:哥,空白大神weixin号:321751205

有1吗:哥,钱转我weixin就好谢谢。

 

景茸:……

景茸:稍等,我先验证一下。

 

有1 吗:哥们儿,实不相瞒,我一海外朋友跟空白大神实践过,空白大神未必会加你,但是weixin号千真万确!

 

景茸:ojbk,暂时信你,要是假的你这辈子找不到1。

 

有1吗:……

有1 吗:哥,不至于不至于,帝都谁不知道你名声?哥,我不骗你!我真不敢骗你啊哥!

 

景茸把一万块转过去了,好友申请也发过去了。

 

一万块秒收,好友申请没回应。

 

 

 

——————

小剧场:

景茸:我想让你得到我。

空白:我不想得到你。

景茸:我很好得的,一得就能得到。

空白:我不……过来,撅起来。

(两个小时后)

景茸:嘤~TAT

空白:还想让我得到你吗?

 

(梗源自网络)

 

 

开文啦!

这段时间没怎么上老福特,私信有点多没有一一回抱歉orz,看到有几位小可爱私信问我这本啥时候更?

这不就更了嘛 o(////▽////)q

克制深情攻(景珩)X放荡美人受(景茸)

先实践后恋爱,骨科年上,谢谢阅读~

 

评论(478)

热度(5789)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