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圈内严主是我亲哥(19)

第十九章

 

景茸回复:有有有,啥都有,应有尽有!

 

然后他把家里全部工具拍了个照片发过去。

 

“第二排第五个拿出来。”

 

“开视频,不想露脸可以戴口罩。四十下立规矩,你执行,我来报数,如果我没有报数,说明那一下不算。”

 

如染连发两条语音过来。

 

景茸听到第一条语音的第一个字就愣住了。

 

语音自动播放完,景茸什么内容都没有听进去,他重新听了一遍,发语音回复。

 

“不用戴口罩,我对咱们群主大人还是很信任的。”

 

景茸说话时尾音总是微微上扬,这是他一贯的说话风格,但如果仔细听会发现他这句语音虽然内容是他一贯的风格,但是语调却很平直。

 

如染:群主大人?

 

如染改成打字,景茸也打字回复。

 

景茸:我错了,主人。


……


……


……


景茸把这段话看了一遍,他问:“你可不可以发语音?”

 

如染:为什么?

 

“因为……”景茸还半跪在地上,后背靠着墙,耳朵贴在手机上,沙哑的嗓音中带着几分眷恋,“你的声音很好听。”

 

很像,他哥哥的声音。

 

.

景茸就这样跟如染确定了长期的关系,尽管如染在海外,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帝都,尽管景茸很不喜欢䋞调……他们还是进行了长期的䋞调。

 

原因无他,就是……如染的声音太像景珩了。

 

虽然如染40多岁,但是“声音像景珩”这一条让景茸自动忽略了如染的年龄。

 

如染在询问了景茸的意见后,在群里公开了两人的关系,群里的主动被动,跟景茸约过的,没有约过的都感动哭了。

 

“群花终于名花有主了,老母亲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太好了太好了!喜大乐奔!以后再也不会有主动受情伤了!群主是大善人啊!”

 

景茸:“……”

群主:“……”

 

又过了一阵子,如染的年龄引发了争议。

 

起因是如染上传的用緶教程里他的手出镜了——那只手骨骼分明,手指修长白皙,曲起的弧度和腕骨恰到好处,再配上緶子,两个字,绝了。

 

群里都疯了。

 

“咱们群主年方40!居然有一双这么好看的手!群主我可以!我不介意你的年龄,你看咱们什么时候约一次?”

 

“群主介意一对多吗?我一定不跟景茸茸争宠,我们会相亲相爱的!群主看看我啊!”

 

“谁说如染40岁的?明明如染才30出头好叭!”

 

“什么?!!!”

 

景茸看到这句话也呆了呆,后面大家就如染年龄的事情起了争议,但吵来吵去也争议不出结果。

 

景茸直接去问如染:“主人,您几岁啊?”

 

如染:31岁。

 

!!!

跟他哥同岁!

 

景茸:我一直以为您40岁,当然这不怪我!是群里大家都谣传说您40岁我才以为您40岁的。

 

如染:没事,就是我放出去的谣言。

 

景茸瞳孔震颤:为什么?

 

如染:打破幻想。

景茸:啊?

如染:以前群里没有这么多主动,有技术的主动更少,我每天私信爆炸。但自从大家得知我40多岁,我私信箱总算安静了。

 

景茸:噢~

 

————

景茸:声音像,年龄一样,替身文学安排!

景珩:声音像,年龄一样,我觉得我暗示的已经够多了……



完整章去afd,不知道afd是啥看置顶。




感谢@泪落无声 的蛋糕~

感谢@你的一个直男朋友 的打赏,感谢@171912 和@景言 的奶茶,感谢@未央 ,@亦洛 ,@Kay ,@蘑菇三明治 ,@草莓慕斯冰激淋蛋糕 ,@将疑 ,@菠萝里 ,@笙箫墨迹 ,@小柚子 的糖果,感谢大家的粮票!

评论(301)

热度(32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