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圈内严主是我亲哥(6)

第六章

 

“痛了?”

 

戒/尺被搁一侧,景珩上前抬手,细致的为景茸擦去脸上泪水。

 

带着粗茧的拇指揉过眼尾,那一小片肌肤泛起了红,缀在眼尾的小痣在微微桃红色下颜色愈发艳丽。

 

“不……额痛……痛!”

 

景茸像是才回过神,回话回得磕磕绊绊,平日里在朋友间舌灿莲花的口才全然不见。

 

擦干净脸后,景珩便自然的收回手,后退两步。

 

两人之间立马拉出一米的距离。

 

“得到教训了?”景珩语气平淡。

 

“嗯。”景茸点点头,又垂下头。

 

目光情不自禁停在景珩垂在身侧的右手上。

 

他哥的手很大,掌心宽厚,手指却很长,骨节分明,因此骨相很好看。

 

刚刚为他擦眼泪的指腹温热,手心的温度只会更高,牵起来……应该会很舒服。

 

也会很有安全感。

 

看着景珩转身出了书房,不知怎的,景茸心底涌起一丝难过。

 

两分钟后,景珩又折了回来,手上拿着两个冰袋。

 

“先冰敷伤口,消/肿后上药,上次给你的药膏可以继续使用。”

 

“哦。”

 

景茸心不在焉接过冰袋,习惯性的一握,他忘了他现在手心肿着,肿/胀的皮肤一经挤压,那酸爽,他差一点把冰袋丢出去。

 

但是又不敢,冰袋是他哥拿的,他哥刚刚好凶,打人好痛。

 

最后他意志力战胜了身体惯性。

 

结果就是他一边“嘶嘶”的吸气,一边给自己做冰敷。

 

“松手。”

 

景珩接过冰袋,让他展开双手平放在桌面上,再把冰袋放了上来,让他不要动。

 

景茸一动也不敢动。

 

痛倒是不那么痛了,就是凉,好凉。

 

景珩突然扣住他一只手腕,微微抬起,温热的大掌垫了进来,隔绝了他手背与桌面的亲密相接。手心是凉的,手背却慢慢暖了起来,一冷一热一中和,倒也不难受了。

 

不难受,景茸就开始胡思乱想。

 

两人距离很近,早就超出正常社交距离,他哥好像浑然不知,注意力全在他的手心。

 

景茸放肆的看着他哥近在咫尺的容貌。

 

他哥的长相和性格都完美的遗传了他爸,虽然他哥性格古板不讨喜,但容貌确是一顶一的好。

 

就是打人太疼了,害得他刚刚都没仔细看——他哥长得这么好看,刚才挥戒/尺的样子应该特别帅!特别A!

 

但是真的好疼。

 

可惜他哥这么帅,这么有主动的气场,却不是个主动。

 

……

 

“发什么呆?”景珩突然开口。

 

“哥你好帅。”

 

景茸还怔怔的看着他哥,没过脑子就把话说了出来。

 

一开始没觉得有什么,但很快反应过来这句话从他一个男人口中说出来还真有点什么。

 

景茸:“……”

 

气氛诡异了好一会儿。

 

景珩自然的抽出手,问:“药膏放哪?我去拿。”

 

景珩的手离开后,景茸用手背紧紧贴着桌面,想要留住那一点点的温度,然而手还是很快的冷了下来。

 

“啊,那多不好意思?”景茸没有让情绪外露,他甚至还露出一个讨打的笑,“电脑桌旁第二个抽屉。”

 

景珩:“……”

 

景珩离开书房景茸才想起一件事,那管药膏是他哥拿给他用来涂额头的,但是,他……好像……至今……还没有拆……

 

“你没有用。”

 

果然,景珩折回来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我……我忘了。”

 

景茸挠了挠头,不然呢?他能怎么着?挠秃了头他也编不出既不会被他哥一眼识破,又具有说服力的理由。

 

景珩掀开他额发看了看,没有说话,脸上也没有什么变化,但景茸就是感觉他哥生气了。

 

最后,景茸额头和手心都被妥帖的上了药膏。

 

“谢谢哥。”虽说一家人不说谢,但形式还是要走的。

 

景珩:“不用急着谢。”

 

景茸:“?”

 

那管药膏再次被递到手里,景珩说:“每天三次,额头,手心,都要上药。”

 

“论文我会不定时抽查,写得不好我会教你,要是还没有进度。”景珩漆黑眼眸里看不出情绪,“我觉得惩/罚你不会想知道。”

 

顿了顿,又是一句。

 

“夸我帅也没用。”

 

景茸松了口气。

 

然后又有些诧异,这句话很不像是从他哥口中说出来的,更像是他和他群里的损友们吹牛聊天的话。

 

他哥都跟他开玩笑了,景茸也尝试性的、伸出试探的小jio,“哥,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夸你帅是为了求饶,而不是因为这就是事实?”

 

景珩:“你觉得我们刚才谈话的重点是我相貌问题,而不是你的问题?”

 

景茸:“……”

 

“好吧,我的问题。”景茸诚恳道,“我知道了。”

 

 

————

景珩:你最好是知道了。

景茸:嘤~



感谢@巳日时君 的蛋糕~

感谢@171912 ,@WY ,@泪落无声 ,@某苏 ,@Silent ,@周郎朗 ,@柚柚柚柚柚👋🏻 ,@树树 ,@蘑菇三明治 ,@忽如远行客 ,@就是一只猫呀🐱 ,@南西 ,@将疑 ,@丫丫 ,@去冰半糖 ,@玉清溪 ,@笙箫墨迹 ,@槿川✨ ,@千灯 ,@南笙. 等小可爱送的奶茶/糖果/情话礼盒,谢谢所有人送的粮票~

评论(366)

热度(507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