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圈内严主是我亲哥(4)

第四章

 

群里欢腾一片,而刚放下豪言壮语的景茸陷入了苦恼。

 

人家都把条件列出来了,他也说了确实不合适,还祝人家早日找到心仪的被动,现在还怎么撩?

 

冲动是魔鬼!

 

可是flag已经立下,现在退缩也来不及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倒不是他输不起,主要是面子问题。

 

就这一会儿,已经有十几个主动好友私信了他,还有二十几个新的好友申请。

 

景茸全部无视,再次点进与“空白”的聊天框。

 

景茸:[图片]

景茸:[图片]

景茸:[图片]

景茸:空白大神,你看,我像你未来心仪的被动吗?

 

五分钟后。

空白:……

 

发省略号是什么意思?难道是不满意?

 

景茸想了想,拉起T恤下摆用虎牙咬住,对着镜子拍了一张半身照发过去。

 

对面久久没有回复。

 

他确定网络没有问题,照片是发过去了,那对方是还不满意?

 

景茸准备拉下裤子再拍一张人鱼线。

 

“咚咚!”有人敲他卧室门。

 

景茸一阵手忙脚乱,手机没拿稳掉地上,额头还被置物架磕了一下。

 

带着满腔怨念的景茸拉开门,“妈,我真的吃饱了,你不用管……”随着抬头的动作,景茸看清门外站着的人时瞬间睁大眼睛,“哥?”

 

然而诧异也只是一瞬,很快景茸恢复冷冷淡淡漫不经心的样子。

 

“哥来找我有事吗?”

 

卧室的门只开了一半,景茸整个人挡在门口,并没有邀请他哥进屋的意思。

 

“妈切了点水果,让我端来给你。”

 

景茸“哦”了一声,接过水果说了声“谢”,后退一步准备关门。

 

“头怎么了?”

 

景茸关门的动作顿住。

 

可能是他哥出现在门口给他送水果这件事冲击力太大,景茸到现在才感觉到自己额头有些疼,那一下磕的真不轻。

 

景珩抬手似乎想触碰,被景茸躲开了,“不小心磕了一下,没事。”

 

“哥如果没事那我这里还有论文要写就先……”

 

这时电脑4D环绕音响发出特别锵锵有力的一声:“德玛西亚万岁!”

 

景珩:“……”

景茸:“…………”

 

空气死了大概有半分钟。

 

“这一次回国有个项目要做,我大概会在国内呆半年。”景珩目光扫了一眼屋内,又回到景茸身上,声音听不出情绪,“你的专业是经济学,这是我的长处,以后在学业上或者论文上有问题可以问我。”

 

景珩明明只是很平常的看着他,景茸却觉得这束目光像是要透过表皮去探究更深处的东西,景茸被看得不自然,他别开目光,心口不一的说着:“那谢谢哥,以后有什么问题我就不客气了。”

 

才怪。

他压根没有想过要去问他哥问题。

 

“一家人,不用客气。”

 

景珩走了,景茸关上门,松了口气的同时,又无端的有些失落。

 

空白大神还是没有回他,不过景茸现在的心思完全不在空白身上。

 

他哥说会在国内呆半年?

那这半年,他哥会一直住在家里吗?

 

景茸感觉自己的心脏怦怦的跳了起来,他火速拨通景夫人的电话:“妈,那个,哥他要回来半年?”

 

“是啊,这边有个项目,怎么了?”

 

“那他这半年是住家里吗?”

 

“当然是住家里,不然还能让你哥去外面住?你这孩子问的什么问题?知道你跟你哥不亲,但是也不能这么……”

 

“妈,是这样!”景茸打断景夫人的滔滔不绝,看着天花板睁着眼睛说瞎话,“我那房子最近楼上装修太吵了,我最近又在忙论文,我准备回来住几天。”

 

景夫人立马开心起来:“好啊!正好你哥也在,你们哥俩好好的笼络笼络感情!”

 

“我是为了写论文!”

 

“好好好,写论文。”

 

挂了电话没多久,门又被敲响。

 

景珩去而复返,手里拿着一个冰袋和一管白色的药膏:“先冰敷,消了肿再上药,一天三次。”

 

景茸没说话,只是愣愣的看着景珩手里的东西。

 

那样子有些傻。

 

“自己可以吗?”景珩又问。

 

景茸像是才回过神,随手扒拉了一下额头把伤口挡住,说话有些口不择言:“其实没什么,就是小伤,已经不疼了,用不着这么……”

 

“别动。”

 

下颌突然被扣住。

 

景珩把东西放在景茸手里,拨开他的额发。

 

下巴上的力度不容抗拒,拨开他额发的动作却很轻柔,像是对待什么易碎的宝贵物件。

 

两人离得很近,久违的,熟悉的雪松木味道传了过来。

 

那一瞬间被无限的拉长,然而实际上只有短短几秒,在景茸还没反应过来景珩已经松开了他,拉开两人距离。

 

“再重一点就破皮了,以后小心点,别毛毛躁躁的。”

 

“知道了。”景茸低头看着手里的冰袋和药膏,声音闷闷的,耳朵尖不可察觉的有些红。

 

————

小孩真的很欠打,心口不一欠打,冷淡他哥欠打,打游戏说写论文欠打,弄伤自己欠打,弄伤自己还不想上药更欠打……总之,以后的日子,有得爽了!




感谢@巳日时君 的蛋糕~

感谢@泪落无声 的奶茶和情话宝盒~感谢@某苏 的奶茶,感谢@颜庭安(变态版) 的情话礼盒和糖果,感谢@丫丫 的打赏,感谢@就是一只猫呀🐱 ,@171912 ,感谢@树树 ,@叶玄  ,@一只新鲜的柠檬精 ,@月下凡人 ,@Lithromantic ,@@槿川✨ ,@无刃 ,@玉清溪 ,@郁渡Yili 的情话礼盒,感谢@栖桐 ,@Limun ,@羊_ ,@蘑菇三明治 的糖果,谢谢大家的三连和粮票~

评论(414)

热度(477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