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竹

甜文写手(⑉• •⑉)‥♡

两主相遇必有一被 番外 姜 (一发完)

作为新时代熬夜代表,叶枫由于常年作息颠倒导致身体太虚,两人同居后,为了提升夫夫生活质量,他开始跟着陆朝和每天晨起跑步,晚饭后出门散步。

 

而作为交换,陆朝和所有不加班的周六周末和节假日都交由叶枫来安排。

 

这样规律的日子过了一阵后,叶枫神奇的发现自己身上练出了肌肉。

 

他以前的身材是偏瘦的,腰也很细,身上没多少肉,用陆朝和的话来说就是抱着咯人。而现在,在陆朝和每顿变着花样的投喂下,叶枫体重增加了一些,不过没有长肥肉,而是长了肌肉。

 

腰腹上一层薄薄的肌肉,线条不夸张,人鱼线也有了,其他地方的肌肤也变得紧致有弹性,虽然总体比不上陆朝和,不过他还算满意。

 

陆朝和对他目前的身材也很满意,所以在他向陆朝和炫耀腹肌的那天晚上被陆朝和压着做了好几次,腰上和腿上都留下了指印。

 

情到深处,陆朝和在他锁骨上留下了一个吻痕,又亲了亲他的耳垂,说要出差一周,这一周,不要求他每天早起晨跑,但是每天走两万步得坚持。

 

叶枫在床上答应得很好,然后下了床就忘到九霄云外了。

 

于是,陆朝和出差的第一天,叶枫就出门浪去了。

 

一直浪了五天,第六天才回家,用外卖解决了晚饭,然后在客厅用平板看江牧分享给他的小电影,江牧说这几个姿势很不错,用过的人都说好。

 

叶枫也不是真的要学什么姿势,他和陆朝和已经解锁了很多姿势,他就是无聊打发时间,小电影里的人容貌身材都不如陆朝和,他看得犯困,就去洗澡了。

 

他没关平板,反正家里只有他一个人,陆朝和要明天晚上才回来。

 

叶枫不知道的是,他进浴室开始冲澡,门锁就开了,陆朝和拉着行李箱,提着顺路买的菜进门。

 

而沙发上的平板正在发出一些“啊啊哦哦”的声音。

 

陆朝和提前一天回来,是想给叶枫一个惊喜,没想到反而收到了叶枫给他的惊喜。

 

半个小时后,叶枫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准备关了平板去睡觉,然后就看到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看着他的陆朝和……

 

客厅内气氛霎时凝固。

 

但很快被一种更诡异的气氛打破。

 

视频内的人正在卖力的叫着:“用力……顶.我.G.点……要到了……啊……啊……”

 

然后气氛就更诡异了。

 

在这种诡异尴尬的氛围下,叶枫先打破尴尬:“那个……你怎么回来了?”

 

“不想我回来?”

 

陆朝和抬眸看过来,语气无波无澜。

 

“当然不是。”叶枫挠了挠鸡窝头,把毛巾随手一丢,走过去跨坐到陆朝和大.腿上,环着陆朝和脖颈,低头在对方唇上落下一个讨好的吻,“就是……你不是明天才回来嘛?”

 

这个角度,两人都能清晰的看到平板里的播放内容。

 

上一个小电影已经放完,自动跳到下一个:视频里的西服男人坐在沙发上没动,另一个纤细少年跪在地毯上,正拿起一块削好的姜,要做什么不言而喻。

 

“要试试吗?”

 

陆朝和的声音乍的在他耳畔响起。

 

与此同时视频里发出一声惨叫。

 

“不……不了吧。”

 

叶枫摇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他说着就想从陆朝和身上逃走,被陆朝和箍住腰,陆朝和说:“还是要吧,我看你挺喜欢,我也正好买了姜,不要浪费。”

 

陆朝和指了指茶几上的其中一袋,叶枫寒毛都竖了起来,这姜全是大块的,看起来个头比视频里用的那个还大,还装了半袋,陆朝和没事买这么多姜干嘛?

 

“你要自己削还是我来?”不给叶枫拒绝的权利,陆朝和直接开口,“你自己削的话,两块就行,我来的话就是四块。”

 

【……】

 

自以为身体素质已经提高的叶枫再次被做晕,等他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他睡在陆朝和怀里,身体已经被清理过并涂了药。

 

“还疼吗?”陆朝和问。

 

“疼啊,你昨晚好凶!”叶枫盯着陆朝和,一字一句严肃的指控,“我现在眼睛都还肿着呢。”

 

看着叶枫脖颈上皮带的勒.痕,陆朝和眼底盛了懊恼和愧疚,他知道被子下看不到的地方痕迹更多,他小心的把叶枫抱进怀里,吻了吻他的额头:“抱歉,一周没做,有点控制不住,我下次会注意。”

 

陆朝和床下的温柔和床上的凶,叶枫都抗拒不住。

 

他埋怨的看了陆朝和一眼,又窝进陆朝和怀里,带着点鼻音说:“算了,没怪你,但是今晚要轻一点。”

 

“嗯。”

 

“明晚也要轻一点。”

 

“嗯。”

 

“以后不许再用姜了。”

 

“这个,以后再说。”

 

全文3000字,宝子们去爱.发.电看。

评论(217)

热度(4461)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